土超冠军曝800万撬特里联手德罗巴 开3年3000万镑合同

2013年05月11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随着赛季的即将结束,英超各队阵容面临着新一轮的调整,而虽然穆里尼奥已经无限接近回归切尔西[微博][微博],但蓝军也无法避免会在夏天对阵容进行一番换血,但英国媒体今天报道,拥有德罗巴[微博]的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准备用一份大合同签下切尔西队长特里。

  《每日邮报》、《卫报》和《镜报》都报道了这一消息,《每日邮报》更是披露,加拉塔萨雷开出的是一份周薪达到20万英镑+3年的合同,也就是说,为了得到特里,光是在薪水支出方面,加拉塔萨雷就要开出3000万英镑。虽然刚刚卫冕了土超冠军,但加拉塔萨雷期望在欧冠赛场有更大的作为。

  特里在贝尼特斯手下已经不是铁打的首发,而他与切尔西的周薪15万英镑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据悉特里已经了解到了来自加拉塔萨雷的兴趣,但特里希望了解到自己在切尔西的未来定位后再做出决定,他一直希望能和切尔西开启续约谈判,但后者截至目前还没有这么做。《每日邮报》认为32岁的特里目前的出场顺位已经排在路易斯、伊万诺维奇和卡希尔之后。

  虽然昔日恩师穆里尼奥可能回归,但《镜报》指出,现在的穆里尼奥需要保持对球队的完全控制,看看他对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的方式就可以知道。《卫报》则表示,加拉塔萨雷准备用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就将特里带走。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