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老鹰恐将面临重大洗牌 主帅留任已经基本无望

2013年05月07日0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季后赛首轮以2-4的总比分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淘汰之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教练拉里-德鲁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由于预见到下赛季可能不会被继续聘用,因此已经纷纷开始找寻其他的工作机会。

  有消息称,对于拉里-德鲁的最终去留,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预计将在本周中做出决定。不过根据老鹰队教练组方面提供过来的反馈来看,他们认为新赛季留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丹尼-费里自从上任之后一直公开表示希望能够改变老鹰队的球队文化。去年夏天,他把老鹰队中的头号球星乔-约翰逊以及他剩下的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一起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队。

  值得一提的是,拉里-德鲁以及他的教练组成员的合同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到期。

  在老鹰担任主教练的三个赛季中,拉里-德鲁的执教战绩为128胜102负,而且每年都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常规赛,老鹰队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并最终以东部第6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最终经过6场大战,老鹰还是以2-4不敌步行者队,惨遭淘汰。

  今年夏天,老鹰队中以约什-史密斯为首的数名球员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仅有的三位在下赛季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就是主力中锋艾尔-霍福德[微博],以及替补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约翰-詹金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