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小将称麦帅安排最后1投:我对小奥的战术奏效

2013年04月10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休斯敦时间4月9日消息)火箭惊险地以101-98战胜太阳。最后一球是小奥尼尔和贝弗利在篮下的战斗,而这位小将谈到最后一球也是得意洋洋。

  贝弗利首先表示,最后一投是教练的安排,“这是教练布置的,一个神奇的战术。”

  谈到当时具体的情况,贝弗利咧开嘴,笑出了声音,“当他投篮的时候,我想做点事情,我看到JO(小奥尼尔)来了,我想JO一定会做点事情,我就让他做,这奏效了。我们赢了,我很开心。哈哈。”

  火箭赢了太阳,爵士输给勇士,火箭进入季后赛,“这对我来说,很高兴,能在新秀赛季就进入季后赛。对于这个城市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他们已经好几年没有进季后赛了。”说起季后赛,贝弗利滔滔不绝地表示,“去年我以前在欧洲联赛也打冠军赛的,我可是在大舞台打过的,如果能发现自己能在季后赛贡献到什么是很好的一件事。”

  “为哈登感到高兴,他投出了很重要的一球,我们要为锁定季后赛而努力。”贝弗利对于今天这场比赛这样总结到。

  谈到火箭的板凳的表现,贝弗利也没谦虚,“琼斯做了他能做的事,他现在很自信,我们第二阵容是很重要的,尽管我们年轻,会犯错误,我们需要专注比赛,执行好防守计划。”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