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7+6抢断一条龙暴扣 哈帕复出半场合砍29分

2013年04月0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队客场与国王队进行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战,也是两队交易后的首次交锋。上半场比赛战罢,火箭队59-55领先国王队。

  火箭队(41胜33负)西部第7,目前取得两连胜势头不错,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与钱德勒-帕森斯都双双复出。国王队(27胜47负)目前在西部排名倒数第3,可上一次火箭队就是在国王队主场吃了败仗,本次火箭队连续三个客场的征战又从萨克拉门托开始,这无疑是场关键的比赛。

  半场结束的时候,林书豪[微博]7分6助攻,哈登15分6助攻,帕森斯14分,阿西克5分6篮板。国王队这边,考辛斯14分6篮板,贾森-汤普森11分8篮板,马库斯-索顿13分。

  上一场因为食物中毒缺席的帕森斯今天复出,开场的状态非常神勇,前3次投篮全部命中,林书豪将火箭队的进攻梳理得有条不紊,接连传出漂亮的助攻,火箭队12-7领先。国王依靠快速反击将比分追上来,哈登右路三分球投篮命中,随后在弧顶一个背后运球后急停跳投造成泰里克-埃文斯犯规并两罚全中,复出的哈登状态也非常不错。

  首节5分20秒,林书豪在左翼防守,这时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弧顶横传球给伊赛亚-托马斯,林书豪斜刺里杀出来犹如猎豹扑上来将球断走,迅速甩掉身后的托马斯一条龙杀到前场,飞身跃在空中完成一个单手劈扣,火箭队7-0的攻势打停国王队,在比分上20-11领先。

  国王队连追7分将比分咬住,进入阵容轮换后,火箭队替补席上鲜有出场机会的泰伦斯-琼斯也获得了上场的机会,1分57秒的时候弗朗西斯科-加西亚替补出场,获得了国王队主场球迷的掌声。首节还有5秒的时候,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出场,这是他被交易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的比赛。首节比赛战罢,火箭队27-26领先国王队。

  次节开局阶段,两队都是全替补阵容对抗,火箭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国王队这边的阵容中,包括了三名前火箭队球员,分别是道格拉斯、帕特森与科尔-阿尔德里奇。8分59秒的时候托尼-道格拉斯助攻帕特森在弧顶跳投命中,两名前火箭队球员之间的配合帮助国王队33-35咬住比分。16秒后,道格拉斯抢断加西亚并助攻马库斯-索顿快攻灌篮,两队比分杀成35平。

  哈登与林书豪先后重回场上,两队比分交替上升,5分59秒的时候林书豪右侧底线接哈登传球命中三分球,火箭队42-39反超比分。考辛斯单打阿西克完成2+1,比分来到48平,林书豪助攻哈登上篮得手夺回火箭队领先优势,火箭队打出一波11-5的攻势,半场结束的时候在比分上59-55领先国王队。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