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马德里!火烧伯纳乌 皇马8万人干不赢土耳其3500人

2013年04月04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加拉塔萨雷球迷在伯纳乌看台燃放焰火加拉塔萨雷球迷在伯纳乌看台燃放焰火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球迷的疯狂是出了名的。早在欧冠八强抽签结果公布后,西班牙媒体就第一时间警告马德里:小心土耳其人!果然,在皇马[微博]与加拉塔萨雷首回合交锋中,3500名来自加拉塔萨雷的球迷在伯纳乌球场制造的声势就盖过了近8万皇马球迷,他们还一度在看台上燃放起焰火!

  三月底,《马卡报》有期封面写道:“土耳其人来袭!大约有10000多土耳其人前往马德里!”皇马按照欧足联的要求给加拉塔萨雷方面提供了大约3500张客队球迷门票,但是当天竟有10000多名加拉塔萨雷球队的支持者涌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进入比赛,土耳其人仿佛就是伯纳乌的主人,他们在球场内大声歌唱,歌颂加拉塔萨雷,相反现场8万多的皇马球迷显得有点沉寂,兴奋点不是很高。伯纳乌很少在看台上拦安全网,但面对来势汹汹的土耳其人,皇马方面也是针对他们特别采用安全网。土耳其人不停地唱着吼着,不过很快就安静下来。C罗在第九分钟就为皇马打进第一球,进球后的葡萄牙人还做了一个“冷静”的手势,但这并没有打击到土耳其人,他们继续唱着吼着,迸发出一股想吞下皇马的气势。皇马很快又做出反应,本泽马在第29分钟打进全场第二球,这时候土耳其人变得乖巧了,相对安静了下来。难道他们真的太平了吗?如果你这么想,那你错了。

  加拉塔萨雷球迷总能用自己的方式让外界感受他们的存在,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加拉塔萨雷的球迷在看台上燃放焰火,球场的一侧瞬间被红色笼罩。在球场内燃放焰火,这是在欧洲任何球场都被明令禁止的行为,不过土耳其人显得不在乎。值得庆幸的是,加拉塔萨雷球迷燃放的焰火并没有造成任何事故。

  现场球迷则调侃说:“我仿佛跟随皇马看了场客场比赛。”可见,加拉塔萨雷球迷是多么的可怕。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