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屌丝配置完封紫金空霸 0出手!要命时没人信他

2013年03月19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刚刚迎来两连胜的湖人[微博],今天在客场再次吃到一场惨败。76-99不敌苦主太阳。昨天创造了无数辉煌纪录的霍华德今天虽然数据也有16分和11篮板的两双成绩,但是从整场比赛的进程来看,魔兽完全无法弥补科比[微博]缺阵的损失。“如果科比不能出战,我有信心扛起球队。”也成了一句空谈。

  霍华德今天的开场表现还算亮眼,虽然被小奥尼尔隔空封盖一球,但魔兽的连续几次的杀伤内线,还是提早造成了小奥尼尔的犯规下场。而在戈塔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太阳只能遣上哈达迪来对抗魔兽。

  谁知2米18的伊朗高塔这一战彻底成为霍华德的苦主,面对哈达迪这等货色,魔兽竟连续几次篮下进攻未果,还遭到伊朗中锋一记铁砂掌封盖,直接将球扇出边线的羞辱。18投6中,虽然科比的休战让魔兽拥有了更多机会的出手权,但他却一次次让队友的信任灰飞烟灭。

  值得一提的是,三节结束湖人只落后5分,本不至于如此23分的惨败,但要命的第四节,对手打了湖人一波28-10,这其中“钻石”斯科拉[微博]闪耀独得14分,我们在批判霍华德防守的同时再看看他进攻端的表现,除了一次被吹进攻犯规外毫无作为,甚至连接球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在被提前还下场时,魔兽第四节的数据统计竟是如此刺眼的0分2次犯规。

  湖人的惨败再一次佐证,魔兽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已经成为湖人能否赢球的分水岭。虽然当科比伤愈之后,进攻端会有所起色,但更为致命的防守端,紫金军可真是靠霍华德一个人在撑着。面对小奥尼尔、哈达迪、斯科拉这样的屌丝内线配置,霍华德16+11的数据可完全说不过去。况且这是一支西部第14名的球队,如果湖人真能闯进季后赛,面对伊巴卡[微博]、邓肯、小加索尔、麦基这些猛人,霍华德又该如何是好呢。

  (小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