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脚伤倔强科比终于休了 魔兽:我能扛起球队

2013年03月1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时间17日),科比[微博]的脚踝伤势还没好,又染上了流感,他因此缺席了湖人[微博]的投篮训练。就在赛前1个小时,湖人官方正式发表声明,科比将不会出战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

  此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说法是,科比能否出战今天主场与国王的比赛,要等赛前先经过受伤的脚踝测试后再决定。

  “他身体有些不舒服,生病了,他今天能不能打,我们到赛前再决定,”德安东尼在投篮训练后说。

  而科比决定不打,他连测试都没有做。科比在客场与老鹰的比赛中严重扭伤脚踝,上一场带伤上阵,只坚持打了一节,脚踝再次发肿,后三节在板凳席上度过。湖人昨天全队放假,没安排训练,今天主场迎战国王。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昨天曾发了一条简短的推,就一个单词“flu”,似乎是在暗示自己得了流感。科比本赛季至今67场比赛一场没歇,是继续带伤出战还是休息调整,湖人传奇罗伯特-霍里认为 ,他应该休息两场,这样就能够获得近一周的调整时间。

  如果科比真打不了,德怀特-霍华德获将承担更多的责任。

  “如果科比不能出战,我有信心扛起球队,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球队赢球,”霍华德在投篮训练后说。

  魔兽本赛季饱受腰伤和肩伤困扰,但他表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自己会克服一切困难。

  “我不会因为这些伤病就让自己受到限制,我会带伤客服这一切,”霍华德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