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108分!火箭进攻失去理智 单节44比17击垮小牛

2013年03月04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对阵。前两次交战火箭队都败北,今天前三节场比赛战罢,火箭队108-78领先小牛队30分,火箭队第三节单节44分。林书豪[微博]21分9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2投11中砍下29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8分8篮板,詹姆斯-哈登21分7助攻。

  上半场比赛帕森斯7中7中砍下18分,林书豪攻下17分7助攻,火箭队在比分上64-61领先小牛队。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哈登高位挡拆后击地传球助攻阿西克篮双手暴扣得分,小牛队进攻失败后,火箭队的反击中林书豪又与阿西克在高位挡拆后,传球给阿西克攻击篮下造犯规,火箭队在比分上67-61扩大对小牛队的领先优势。10分52秒的时候哈登突破造成OJ-梅奥第四次犯规,小牛队不得不对人员轮换进行调整,换上贾伊-克劳德,可小牛队的防守还是挡住不哈登,哈登造成达伦-科里森[微博]的犯规后两罚全中,火箭队69-61领先小牛队。

  火箭队的防守强度不断提升,小牛队在2分30秒的时间里无人得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高位持球策应,他观察到帕森斯已经空手跑位到右侧底线,迅速的传球让帕森斯获得非常好的投篮空间,帕森斯接球就投,三分球穿网而过,这时候的帕森斯已经8投8中砍下了21分。火箭队8-0的攻势打停小牛队,在比分上72-61领先。暂停后林书豪在快攻中助攻帕森斯上篮得分,9投9中的帕森斯继续着火爆的表现,8分42秒的时候火箭队守住小牛队的进攻,林书豪一条龙从后场运球像蝴蝶一样在小牛队防线上穿梭,迎着詹姆斯的封盖侧身上篮得手。8分钟的时候哈登一记三分球穿网而过,火箭队15-0的攻击高潮打得小牛队暴跳,火箭队79-61遥遥领先小牛队。

  7分8秒的时候布兰登-莱特的上篮好不容易结束小牛队的得分荒,没想到帕森斯立即就用火爆的进攻继续打击小牛队,6分55秒他咋左翼接哈登传球三分球投篮命中,这时他已经10投10中砍下26分,林书豪的投篮命中直接逼停了小牛队,火箭队在6分钟的时间里用22-4的一波流攻击彻底摧毁了小牛队的防线与信心,在比分上86-65领先小牛队21分之多。

  帕森斯彻底进入杀神状态,3分57秒的时候哈登助攻帕森斯命中三分球,11投11中的帕森斯让小牛队束手无策。第三节还剩3分18秒的时候帕森斯三分球投篮没能命中,连续命中11次投篮后,帕森斯第12次投篮终于失手。火箭队全队的进攻却没停下来,德尔菲诺散步一样的突破上篮也能完成2+1,比赛被火箭队彻底打成垃圾时间,2分16秒的时候哈登弧顶三分球命中,火箭队得分破百。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108-78领先小牛队30分。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