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国米老实人拽脖领 悍将和对手摔跤(视频)

2013年03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爆的比赛也充满了冲突火爆的比赛也充满了冲突

  新浪体育讯 一场3-2,国际米兰[微博]对阵卡塔尼亚的客场完成了一场不可思议的逆转,伤病满营哀兵出战的蓝黑军团下半场连入3球,更是打入了补时绝杀终结了比赛。

  比赛进行得激烈异常,场面同样火爆无比,比赛第69分钟双方爆发了激烈冲突,此视频-国米门神发飙!怒拽对手球衣+推搡险引冲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时国际米兰刚刚由阿尔瓦雷斯打入1球,将比分扳为了3-2气势正盛,就在这时双方爆发冲突,巴勃罗-阿尔瓦雷斯右路低传,卡斯特罗后点射门碰后卫变线,贝赫西奥在越位情况下补射冲撞门将汉达诺维奇,一向以“老实人”著称的汉达诺维奇此时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上去愤怒地拽住了贝赫西奥,并愤怒将其推开,斯坦科维奇同胡安急忙过来拉架,随后齐沃将贝赫西奥拉开,但是赶上前来的瓜林尽管也将贝赫西奥拉开,但是始终用手指着贝赫西奥说着什么,并最终连续推了贝赫西奥两把,镜头还捕捉到瓜林同戈麦斯甚至还以摔跤动作相互推搡。

  最终的处罚结果是汉达诺维奇和贝赫西奥均吃到黄牌,这也让汉达诺维奇将缺席下一场对阵博洛尼亚的联赛。不过经历了这样的一个小插曲,国际米兰随后士气大振,最终完成了惊世逆转。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