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在视频直播雄鹿vs火箭 哈林再遇双枪

2013年02月28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林书豪将再次遭遇詹宁斯和埃利斯双枪的挑战林书豪将再次遭遇詹宁斯和埃利斯双枪的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东西区对话,火箭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的直播。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双方首次交手发生在北京时间的1月5日,当时火箭在雄鹿主场带走了胜利,此次碰面,将移师火箭主场进行。

  随着赛程的进行,西区季后赛席位的争夺日趋激烈,目前排名西区第八的火箭必须要全力争取每一场胜利才能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占得先机。刚刚在客场被奇才逆转终止了自己的二连胜,如今回到主场,面对曾经战胜过的雄鹿,拿到胜利避免连败是火箭上下唯一希望的结果。本赛季第一次碰面,哈林组合在雄鹿双枪面前分别的到了29分和8分7助攻,第二次碰面,他们又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反观雄鹿,目前同样暂列东部第八的他们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刚刚战胜小牛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他们非常想要再次拿到一个两连胜。不过,背靠背作战面对进攻火力凶猛的火箭,体能储备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可能会是一个挑战。本赛季首次与雄鹿碰面,詹宁斯和埃利斯表现不佳,各自得到了12分和16分,再次面对哈林组合,他们肯定会用自己疯狂的火力来压制对手争取拿到胜利。

  究竟是火箭捍卫主场双杀对手,还是雄鹿客场带走胜利呢?敬请关注28日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