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接受手术将伤停8周 39岁的他还能回来吗?

2013年02月28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怒吼天尊还能回来吗?怒吼天尊还能回来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纽约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去年夏天刚刚签下的老将拉希德-华莱士由于左脚第五块跖骨骨折,将在本周内接受手术,预计将伤停8周的时间。

  去年夏天,已经39的怒吼天尊不甘寂寞,在退役了三年之后重新回到NBA[微博],加入了纽约尼克斯。在为尼克斯出场的20次中,他场均可以得到7.2分4.2个篮板,是球队重要的内线替补。不过在打了20场比赛之后,他受伤病困扰再也没有复出。

  尼克斯方面显示,华莱士在近日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为作家跖骨骨折,必须要接受手术才能修复。接受手术之后,华莱士预计将缺席8周的时间,而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就再也没有出场的他,实际上已经因此休息了将近12周的时间。

  作为已经39岁的老将,华莱士能够重新回到球场实属不易,在他为尼克斯出场的那段时间里,尼克斯的三秒区风声鹤唳,球队的防守也位居联盟前列。而在华莱士伤停之后,尼克斯似乎失去了守护神,截止本周他们的每100回合的失分已经达到了103.3分,只能排在NB的第15位。

  对于华莱士的归期,尼克斯方面表示可能要等到季后赛第二轮才能回来,从尼克斯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能否以东部前四身份进入季后赛尚属未知,闯入季后赛第二轮更是无从谈起。如果尼克斯无法闯入第二轮,对于华莱士来说,他的又一次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将再次进入尾声。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