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恶搞科比:闭门开圆桌会议 总冠军?就他在乎了

2013年02月15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战,湖人[微博]125比101输给快船[微博],以25胜2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十。在常规赛只剩下28场的情况下,湖人再输球就只能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这支聚集了多位超级巨星的球队本赛季表现着实让人失望,著名的洋葱新闻网今天甚至都发了一篇讽刺新闻来恶搞科比。

  在喧嚣和失望的赛季前半程结束后,科比今天召开了一个只有他一个人参加的球员会议,目的是找出湖人目前存在的许多问题。“我们只剩下29场比赛了,可胜率却还不到五成,所以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都得挺身而出,”有报道称科比在这次闭门会议上如是说,这次会议没有任何教练,也没有管理层成员参加,湖人队现有其他13位球员也都没有出席,“我讨厌听到各种关于肩伤以及交易流言的借口。我们应该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我感觉我是全队唯一在乎这个的人,说白了,这很可悲!”被问及如此评价这次会议时,科比表示会议“很积极”,大家最后达成一致共识,他这位15届全明星球星在比赛中应该获得更多持球机会。

  洋葱新闻网是美国著名的讽刺新闻机构,曾获得过美国广播电视文化成就奖,他在坊间流传一句口号:专业打造优质假新闻。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