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纠纷申花人财两空?朱骏成就中超引援又一败笔

2013年02月15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德罗巴[微博]与申花的转会纠纷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FIFA最近批准了科特迪瓦魔兽转会加拉塔萨雷的临时许可证,已经参加土耳其劲旅日常训练的魔兽随时可以代表新东家出场比赛。而此前一直期待FIFA支持,争取德罗巴违约金的申花很有可能人财两空,一分钱都拿不到。

  英国多家媒体最早披露了FIFA为德罗巴颁发转会临时许可的消息,很快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方证实,俱乐部一天前已经收到国际足联方面的确认通知,德罗巴转会事宜可以继续进行,FIFA已经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临时转会许可证明,以保证他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可以为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效力。

  英国《太阳报》披露,FIFA已经认定德罗巴的前东家上海申花[微博]队存在欠薪违约行为,而且欠薪时间累计达到了3个月,德罗巴有权自动与申花解约。尽管此前上海申花队曾向国际足联提出,去年夏天与申花签下两年半合同的德罗巴不辞而别,转会加拉塔萨雷属于违约行为,要求国际足联进行裁决并判决给予申花违约金,但FIFA更加相信证据,由此申花的诉求基本不会得到任何支持。

  自德罗巴加盟申花以来,魔兽的高额薪金一直困扰着申花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股权纷争一直没有结论,财力有限的朱骏[微博]只能勉强抱着中超[微博]第一外援的大旗,在半年的苦等无果后最终眼睁睁地看着见过大世面的魔兽自由离去,“成就”中超引援历史上的又一个败笔。

  本报记者 高洪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