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否认截止日前有重磅交易 哈登低调谈劝降大牌

2013年02月15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今日美国》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更希望等到夏天的时候签下一名大牌球员,而不是在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前用现有的人员去做什么重磅交易。

  在去年夏天签下林书豪以及从雷霆队交易来詹姆斯-哈登之后,火箭队仍然在寻找着更多顶级球星以加盟,事实上,他们目前的薪金空间也足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人市场上签下一位大牌。

  “我们需要再有一名明星球员加盟,但是不会通过交易的方式”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看来,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利用我们足够大的薪金空间去寻求在今夏签入一位顶薪的自由球员。”

  “我们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将非常的安静。当然,在去年的时候,当有人问‘搞来哈登怎么样?’我当时也一直在说‘根本不可能,他们不会交易他的。’虽然你需要始终有投机的敏感,但我觉得,在2月21日截止日前我们不会有什么动作。”

  目前在哈登出色的表现的带领下,火箭以29胜26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八位。虽然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被各路媒体认为是火箭最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拿下的球员,但如果现在出手交易,火箭也必将失去现有阵容中那些优秀的球员。但如果到了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史密斯则对不舍得打破现有球队格局的火箭队会更加充满了魅力,当然,他们也面临着诸如篮网,马刺等队的争夺。

  作为球队老大,哈登虽然目前受到右脚踝伤势的困扰缺席了昨天的比赛,但他仍然有望在周末的全明星塞上出场。对于球队的引援计划,大胡子早就表态过,愿意为火箭在全明星赛上与他的明星队友们好好聊聊。

  在这些哈登的潜在“队友列表”中,有湖人队的中锋霍华德;76人的拜纳姆,当然这位先生显然需要另找时间去谈;以及快船的保罗,但是作为队内核心他续约的可能性更大。

  但哈登此时此刻似乎想欲扬先抑故作低调,他表示:“我不会这样做,如果真有一个人需要我出面劝说加盟球队,我不排除每天用短信烦死他。但包括德怀特、保罗、拜纳姆他们所有人,我都没有联系过,我很低调的。”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