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缺阵马刺客场擒公牛 德克24分小牛主场负老鹰

2013年02月12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得州两支球队一喜一忧,马刺GDP组合都缺阵,但仍在客场击败公牛;小牛主场苦战,最后时刻不敌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马刺103-公牛89

  马刺(41-12)二连胜,过去14场胜出13场,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托尼-帕克[微博]缺阵,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也仍未复出。考伊-莱昂纳德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6分5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8分6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0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得了16分。

  公牛(30-21)得分最高的是内特-罗宾逊,他15投8中,拿下20分7次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拿下了16分,卡洛斯-布泽尔14分8个篮板,洛尔-邓11分11个篮板,乔金-诺阿7分15个篮板。

  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仍未复出,但有帕克在运筹帷幄,马刺仍能过关斩将。今天帕克也缺阵,而且斯蒂芬-杰克逊因“私人事务”也未能上场,但马刺仍有取胜的办法。

  第二节打了1分钟后,马刺以20-27落后。马刺众将轮番出击,打出一波16-5后,在本节还有4分41秒时以38-32取得优势。马刺一度领先了12分,以51-42结束上半场。第二节马刺以31-18胜出。

  公牛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76,第四节开始后,他们连得4分,只以75-76落后1分。

  马刺在3分钟内未得得分,比赛还有8分51秒时才由斯普利特两罚两中。马刺不断攻击篮下,打出一波13-3后,在比赛还有5分55秒时以89-78再度拉开差距。斯普利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并助攻一次。

  公牛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下,胜负失去悬念。

  老鹰105-小牛101

  老鹰(28-22)涉险过关。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夫-蒂格最后时刻有一个关键抢断,得了20分9次助攻,艾尔-霍福德[微博]21分10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5分5次助攻。

  小牛(22-29)二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7个篮板,OJ-梅奥19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4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0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3分,布兰登-莱特11分。

  赛季之初,老鹰20胜10负,成为令人吃惊的球队,不过最近状态起伏不定。小牛则有所回升,走出赛季初的低迷,仍不放弃进季后赛的希望。

  诺维茨基未能恢复到此前的状态,但最近表现比较稳定。首节他得了7分,不过小牛以23-31落后。第二节还有55.1秒时,诺维茨基投中一球,小牛只以48-49落后。两队此后在本节都未能得分。

  第三节还有0.7秒时,诺维茨基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小牛连得7分,只以81-82落后。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小牛以91-86取得领先。史密斯暴扣还以颜色,此后又命中三分,老鹰连得6分,以92-91反超。

  两队陷入苦战,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史密斯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又命中三分,老鹰以99-94领先。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45秒时,他又打板命中,小牛只以98-99落后。

  布兰德抢断得手,小牛得到反超的良机,可惜梅奥又遭到对手抢断,小牛只得犯规,史密斯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22.2秒时,老鹰领先3分。

  暂停之后,梅奥再度失误,遭到蒂格抢断。蒂格两罚两中后,老鹰以103-98领先。虽然诺维茨基此后还以三分,但为时已晚,凯尔-科沃尔[微博]两罚两中后,霍福德也抢断成功,老鹰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