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5板!热火狂人初露锋芒 吃惊!他竟玩抢断运球2+1

2013年01月31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此前只代表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打了3分钟,但是克里斯-安德森还是成功得到了热火队的第二份10天的合同。对于这支极度缺乏篮板的球队来说,“鸟人”就是他们所需要的那个人。

  相比于之前的比赛,客场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队,安德森很早就得到了上场机会。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3分25秒时,安德森就替换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上场。上场不到2分钟,安德森就成功抢断,随后带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并且造成德隆-威廉姆斯犯规,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三分打。

  属于他的时间还没有结束,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50秒时,勒布朗-詹姆斯投篮不中,只见安德森高高跃起,试图将球补进篮筐,可惜偏出。安德森没有放弃,继续跃起点抢篮板,可惜最终球还是没进。

  全场比赛安德森得到了9分46秒的上场机会,他也抓住了机会,全场比赛拿下了3分5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其中包括3个前场篮板。对于热火队来说,这3个前场篮板和5个篮板就是他们需要的东西。

  在签约安德森之前,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就很明白的说了,他需要安德森为球队带来能量、篮板和盖帽,他需要的这些东西,安德森在对阵篮网的比赛里统统展现出来了。出场时机的提早以及出场时间的增加,都可以视作是热火队对于安德森的满意度在增加,这也是他们愿意给安德森第二份10天合同的原因。

  根据NBA[微博]的规定,如果一个球员过了第二份10天合同,球队要么和球员解约,要么就要和球员签订一份直至赛季结束的合同。很显然,通过这场迎战篮网队的比赛,安德森非常有希望为自己赢得一份截止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