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五张季后赛门票:辽宁基本上岸 山西最有悬念

2013年01月31日10:38  东莞日报

  张予

  本轮过后,除了三甲之外,获胜的辽宁由于之后还有两个主场对阵福建和佛山,客场也有上海这样季后赛无望的对手,因此基本已经“上岸”。

  不过,从第五的新疆一直到第九的广厦的胜场只相差3场,甚至第十的八一本轮获胜之后也仅差第八的稠州1个胜场,也就是说前八的下半区之争战局非常混乱。

  这些球队中,新疆的形势相对较好,3个主场分别对阵山西、广厦和东莞,客场打江苏和稠州,若能守住主场,客场再拼一胜,排进前四希望很大,甚至有争夺第三的机会。

  东莞的形势微妙,接下来两个客场北京和天津若不能拿下一个,就必须回主场拼下山东和青岛,若以17胜结束常规赛,也许名次会落位在6~8位。

  浙江双雄和山西三队最难估计。其中广厦相对较好,主场打山西和江苏,客场打青岛这三战非常关键。山西只剩一个主场,最后一轮打稠州,这场直接对话很可能决定一张门票的归属。

  不可低估的是八一,后面有3个主场分别打上海、吉林和辽宁,若全部拿下胜场也将达到16场,有希望上演逆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