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休斯顿并非哈登独秀 林书豪瞄准技巧挑战赛

2013年01月28日14:1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2013年全明星周末在休斯敦举行,哈登很可能不是惟一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火箭球员,因为他的队友们也盼望着以东道主身份露露脸。

  ●林书豪[微博]可能参加项目:技巧挑战赛

  上赛季林书豪在纽约掀起林风暴,最后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破格增加名额,让林书豪以二年级球员身份参加了新秀挑战赛。这一次林书豪瞄准的是技巧挑战赛。

  林书豪在全明星票选中在西部后卫排名第三,无缘全明星正赛。对于落选全明星赛,林书豪保持了平和的心态,他表示以目前的表现他没有资格成为全明星。不过,林书豪可能会考虑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我会考虑的,我现在并不关注这个,但这确实是一个荣耀,这需要取决于到时候我的身体状况,去年参加全明星周末就很有意思,那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有些事情我会永远铭记于心,”林书豪说。

  ●帕森斯可能参加项目:投篮之星大赛、新秀挑战赛

  去年全明星周末,钱德勒[微博]·帕森斯就参加了投篮之星大赛,他所代表的得州队输给了纽约队,帕森斯心里耿耿于怀,这一次他期待向对手复仇。“我愿意再参加一次,我记得阿兰·休斯顿在时间还剩6秒的时候投进了那记半场三分,所以我们要向纽约复仇,”帕森斯说。

  除了可能参加投篮之星大赛外,帕森斯还有望以二年级球员身份参加新秀挑战赛。帕森斯本赛季坐稳了首发小前锋位置,是表现最好的二年级球员之一。

  ●德尔菲诺可能参加项目:三分大赛

  德尔菲诺是火箭队最可靠的三分投手,他本赛季已经投进92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9.8%。“我很想参加,”德尔菲诺毫不掩饰参加三分大赛的想法。他表示,当年效力猛龙的时候,他曾见过队友卡波诺进行三分大赛的特训,自己充当陪练。现在他渴望亲自参加三分大赛。

  至于能否夺冠,德尔菲诺坦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必须花时间去练习,找到自己的投篮节奏和感觉。”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