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湖人生涯将到尽头? 亲口承认了:交易恐不远

2013年01月22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今天是芝加哥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对洛杉矶湖人[微博]来说,输球只有更冷,冷到心碎。83比95输给公牛,客场已是六连败。更让湖人球迷寒心的是,保罗-加索尔今天亲口表示,自己离开湖人的时间可能就近在眼前。

  面对公牛乔金-诺阿和卡洛斯-布泽尔组成的内线双塔,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决定再次 变阵,加索尔再次改打替补,厄尔-克拉克出任首发。这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二次出任 替补,脑震荡伤停复出后第一场打热火[微博],老德就让他替补复出,并表示“找回节奏再首 发”。上一场客战猛龙,加索尔重回首发阵容,湖人依然输球,老德于是今天再次将他 降为替补,并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可能都会让厄尔首发”。

  加索尔不想打替补,这一点他早已明说。今天赛前接受TNT场边记者克雷格-萨格的采 访,西班牙人重申了这一点。

  “我赛前跟保罗(加索尔)聊了天,他跟我说他不想打替补,不想做角色球员,因为他 自己一直就是主力球员,”萨格在场边报道。

  萨格还追问加索尔:“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在湖人的职业生涯会在全明星周末前结束?”

  “他告诉我,‘肯定有这个可能’,”萨格说。

  今天比赛,加索尔表现时好时坏,既能努力拼抢前场篮板,也能投丢空位中投,看上去有些心不在焉,他出战25分钟,14中6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西班牙人本赛季年薪为1900万美金,高居全联盟第九位,他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下赛季年薪为1928万。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