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魔兽全低迷客负公牛 辛里奇22+8送湖人3连败

2013年01月22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湖人[微博]客场以83-95不敌公牛,遭到三连败。

  湖人(17-24)遭到了八年来客场最长的六连败。科比-布莱恩特22投7中,得16分5次助攻,史蒂夫-纳什[微博]18分6次助攻,慈世平[微博]和厄尔-克拉克各得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加索尔15分12个篮板。湖人全场三分球17投仅3中,其中纳什投中2个。

  公牛(24-16)全场只落后了20秒。科克-辛里奇得了22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4分6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3分,乔金-诺阿6分13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马科-贝里内利15分,内特-罗宾逊11分。

  赛程过半,湖人还离50%的胜率很远,照目前这种状态,能否进季后赛真的有疑问。湖人也想好好打球,但上一场霍华德意外吃到两次技术犯规(今天NBA[微博]宣布取消第二次),早早离场,湖人再次折戟。

  科比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他平均每场29.6分,居联盟之首,但却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他也感觉累了,“我得让脚歇歇了,”他说,“脚有点累了,而投篮总是短了一点。”

  湖人决定让加索尔打替补,克拉克首发,德安东尼的用人策略令人捉摸不透。

  克拉克表现不俗,湖人的前两次运动战得分都由他来完成。科比的得分欲望不强, 迟迟没有出手,倒是纳什内外开花。首节还有4分46秒时,科比从骑马射箭高难度后仰命中,首度得分。7年前的今天,他砍下了生涯最高的81分,不过今天显然不是那样的夜晚。首节湖人以20-27落后。

  公牛替补出场的罗宾逊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续命中三分,公牛以35-24扩大优势。科比状态有所恢复,本节过半后,他两度中投命中,湖人还以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40-42。可惜本节最后2分35秒湖人未能再得分,公牛上半场以47-40领先。

  上半场湖人得分最高的是纳什,有11分进账,科比得了8分。

  下半场打了近3分钟湖人还未得分,公牛以50-40再度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65分29秒时,湖人仍以49-59落后。纳什还以一记三分,科比连投带罚拿下3分,霍华德也扣篮得手,湖人还以11-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0-61。公牛在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湖人一度以69-67超出,这是湖人全场第一次领先,也是最后一次。76人罚中两球后,双方在前三节战成69-69。

  科比虽然很累,但第四节开始后并没有休息。本节还有7分26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了75-75,可惜他此后犯规达到5次,只得下场休息。

  霍华德下场后,湖人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分钟时,总算由纳什中投得手,但贝里内利在1分钟内两度三分命中,公牛打出一波102,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以93-79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