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豪言湖人打出节奏就无敌 这话够胆!下场打热火了

2013年01月16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尴尬的六连败之后,湖人[微博]用两场大胜发泄了心中的郁闷,主场两连胜,紫金军的表现明显回暖。结束短暂伤停的德怀特-霍华德,也越来越找到身穿湖人战袍征战的乐趣。大胜雄鹿,魔兽拿下31分16篮板4盖帽,被评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

  霍华德绝对有理由兴奋,比赛从始至终,身边的队友一直在想尽办法为他制造机会,科比、纳什[微博],甚至慈世平[微博]的助攻,一次次送到魔兽手里,各种篮下轻松暴扣,让霍华德爽了个够本。担任比赛解说的湖人两大名宿兰比斯和沃西,都高呼:“把球给内线,这才是湖人该做的。”

  魔兽也认为,这是湖人应该有的节奏。“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霍华德说,“当我们打出自己节奏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击败我们。”赢了球而且个人表现这么好,霍华德的豪言掷地有声,尤其是在,下一场打热火[微博]的情况下。

  不过对于魔兽的爆发,纳什就认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没什么值得稀奇的,(31+16+4)这应该是他的场均数据水准。”霍华德确实具备内线统治的实力,前段时间由于伤病和球队磨合等各种问题,展现在我们眼前的魔兽并非真实的他,但拥有纳什这样的组织后卫和科比那样的搭档,魔兽没有理由比在魔术的时候差。

  (毛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