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勇士前瞻:詹皇里程碑到来 库里有伤力争出阵

2013年01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六连客被打成1-3之后,热火[微博]还得继续,北京时间1月17日,他们将挑战金州勇士。无论对热火还是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场比赛都不能再输了。哪怕勇士是23-13排名西部第五的强敌,热火也必须要拿下。

  明天的这场比赛,尤其对詹姆斯意义非凡。他只需要再得到18分,就能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万分先生。在职业生涯和勇士交过手的17场比赛中,詹姆斯仅有1次得分不足18分。所以,明天是要里程碑还是里程悲,詹姆斯可丝毫不能大意。

  而且明天的对手勇士早在12月12日的时候,就让热火郁闷过。那场比赛,勇士三人得分上20,生生在迈阿密以2分险胜。并且大卫-李自从转投勇士以来,4次和热火交手,场均数据是17分12篮板,他在前场对热火可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要知道,李本赛季已经打出过23次两双了,位居全联盟第二。“我们已经改变了勇士的球队文化,我们扭转了这支球队的胜负比例,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谈到球队时,李信心十足。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显得有些信心不足。“(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的,我们的客场从来就不好打。如果要赢球的话,我们势必要付出更多。”斯帅强调说。但是,毕竟热火的实力摆在那。所以,在12月12日绝杀了热火的勇士菜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说了,“勒布朗一定会开启进攻模式的,每次他站在场上,他都有能力打出很漂亮很惊艳的比赛。”

  而且,格林还非常清楚詹姆斯的实力,“我绝对不希望成为海报或者视频的背景,那会被无数遍展示的。”格林笑着说。勇士目前的隐患是,斯蒂芬-库里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因为右膝伤病的原因。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暂时还没有得到确认。“他说他会没事的,但我们会很谨慎,我要确保没问题才会同意让他出场。”谈到手下爱将的伤病,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说。

  此外,热火想要明天获胜的话,还要留心卡尔-兰德里[微博]的发挥。这家伙虽然是替补,但是场均25.3分钟内却有12.1分和6.5篮板的贡献。在勇士的阵容中,兰德里是板凳席上的重要一员。而且,这家伙的意志无比坚韧,他在篮板和防守方面的积极,很可能会让热火猝不及防。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李,艾泽里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韦德[微博],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微博]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