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6连败后又收悲催噩耗 第一替补手术赛季报销!

2013年01月12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迎战雷霆,缺兵少将的紫金军惨败而归,六年后再次遭遇六连败。但就在这样一个黑暗的夜晚,湖人还收到了一则噩耗:头号替补乔丹-希尔[微博]赛季报销。

  对雷霆的比赛还没打完,湖人就官方宣布,希尔由于臀部伤势,必须接受手术,本赛季报销。由于受伤希尔已经缺席了湖人过去的3场比赛,而今天再次复查之后,结果显示他必须手术了。

  霍华德右肩有伤,加索尔脑震荡,过去3场比赛湖人都缺少内线的前三号人物,打的步履艰难,只能靠科比纳什[微博]苦苦支撑。而如果再输给雷霆,六连败后他们的季后赛形势更加岌岌可危。这个时候希尔手术赛季报销,无疑是雪上加霜。

  希尔本赛季为湖人出战29场,其中首发1次,场均15.8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进账6.7分和5.7篮板,是湖人板凳上最为依仗的球员。少了这员猛将,湖人的内线轮转将捉襟见肘。好在这两场比赛厄尔-克拉克表现出色,或许能够减少一些希尔报销的影响。

  (毛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