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科比带伤拼28分白瞎 婚都救了就是救不了湖人

2013年01月12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与妻子瓦尼萨的离婚事件成为过去时,他们宣布正式复合不再离婚。可惜情场得意的科比在球场上失意,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完败给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遭遇赛季最长六连败,带伤出战的科比无法挽救球队。

  三大内线继续缺阵,湖人的前景本就不乐观,科比自身的状况也不是很好。今天的比赛中他的膝盖和肘部都裹得严严实实的,可见他的旧伤又开始影响他。即便如此,科比仍坚持出现在场上,因为假如他再缺席,那么湖人就是一点机会都没用。带伤出战的科比在比赛中依旧拼命,第二节一次突破被伊巴卡[微博]撞倒,倒在地板上时他的右手摸了一下左肩。这一动作让湖人球迷们有些害怕,一旦科比再伤了,那么湖人的赛季恐怕就要彻底完了。所幸的是,科比没有大碍还能继续比赛,但他只能带领球队抵挡住雷霆半场球,在第三节他们无法阻挡住对手的攻势,湖人不出意外地遭遇一场大败。

  23投8中得到2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虽然在得分上不及杜兰特[微博]抢眼,但科比已经拼尽了全力。考虑到他还是带伤出战,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实属不易。更为重要的是,科比不仅要在进攻中承担得分责任,防守中他还要去对位防守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微博],这又让他的体能有了不小的消耗。

  所谓“球场失意情场得意”,科比今天的经历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球场上他虽然始终没有放弃努力,但他所做的最后都是徒劳的,他无法阻止球队落败的命运。对好胜的科比来说,失利是他最不愿意接受的事情,这是他坚持带伤出战的原因。事实上,在三大内线缺阵的情况下,湖人对阵雷霆本来就是凶多吉少,但科比还坚持登场,就是因为他从不肯轻言放弃。垃圾时间被换下的科比坐在替补席上表情有些木讷,或许他也不清楚湖人本赛季究竟中了什么魔咒,为何总是找不到反弹的药方。比赛结束后,科比是球队第一个起身返回更衣室的球员,他低着头走在最前面,由此不难看出,球队糟糕的处境让他有多失望。

  六连败,这是湖人六个赛季以来的最长连败,他们在西部距离前八位渐行渐远。尽管日前接受采访时,科比还坚信湖人能够闯入季后赛,但球场上的残酷事实却并非如此。科比还在不断的拼命,但球队却没有丝毫反弹的迹象,他们的赛季前景正变得越来越黯淡。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