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缺阵青岛逆转胜上海 丹尼尔斯31分刘炜12助攻

2013年01月11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青岛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21轮比赛中,青岛队主场103比91取胜上海,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收获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本场比赛麦蒂因为禁赛而缺阵。

  此役,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丹尼尔斯全场最高31分14篮板,李涛24分,翟金帅15分,杨庚霖14分12篮板。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刘子秋全队最高19分, 怀特15分7篮板5盖帽, 刘炜[微博]14分12助攻,孟令源12分,蔡亮11分,张兆旭10分6盖帽。其他方面,青岛队全场篮板球48个,上海队仅为22个。青岛队三分球38投14中,上海队14投7中。

  本场比赛麦迪被停赛一场,但面对也是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青岛队上半场发挥并不好,攻守上均有问题,一度落后19分。但下半场他们利用精准的远投追上并反超比分,最终笑到最后,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丹尼尔斯首开纪录,刘子秋回敬两分,2平。李涛三分中的,5比2。青岛队进攻接连打铁,上海队利用内线进攻打出一个10比0的小高潮,以12比5领先。之后的比赛刘子秋俨然成为上海队领军人物,他手感发热接连命中,带领上海队反客为主一直压制主队。而青岛队攻不进内线,只能依靠外线远投,首节结束,他们18比28落后。

  次节上海队依旧保持良好的进攻势头,而青岛队攻不进也守不住,一直落后。王立刚外线出手命中,41比22,上海队领先达19分。杨庚霖两罚全中,24比41。张兆旭打板命中,43比24。青岛加强外线进攻,丹尼尔斯三分命中,29比43,上海队暂停。青岛队一度只能依靠杨庚霖和李涛得分,上海队命中率也有所下滑,但仍以52比42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刘子秋半场最高17分。

  青岛队下半场比上海队更快进入状态,内线强攻连得9分,迅速将比分追到51比52。张兆旭连得4分帮助上海队稳住阵脚。王刚和丹尼尔斯空配,后者暴扣得分,53比56。丹尼尔斯补扣得手,55比56。李涛命中三分,58比56,青岛反超。怀特上篮命中,58平。双方你来我往,青岛队进攻效率更高,外线远投更准,以70比68反超结束本节。

  末节,丹尼尔斯面对上海队三人防守依旧暴扣命中,76比72。张兆旭中投命中,74比76。翟金帅底角命中三分,79比74。之后青岛队一直延续着这股良好的进攻势头,一直领跑比赛。丹尼尔斯打板命中,87比79。翟金帅外线出手再中,90比79。尽管上海队之后全力追分,但青岛队也不甘示弱,牢牢掌控场上节奏,最终主场取胜。

  下一轮,青岛客战吉林,上海主场对新疆。

  双发首发阵容:

  青岛:杨庚霖,么大强[微博],王刚,李涛,丹尼尔斯

  上海:刘子秋,张兆旭,蔡亮,刘炜,怀特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