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雷霆仍无内线 魔兽犀利哥铁定缺席家嫂待定

2013年01月11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洛杉矶湖人[微博]官网报道,饱受脑震荡困扰的保罗-加索尔仍然无法确定何时才能伤愈复出,而德怀特-霍华德和乔丹-希尔[微博]都将铁定缺席明天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因此这意味着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很有可能还将延用那套“迷你”轮换阵容。

  加索尔是在之前与丹佛掘金的比赛中面部遭受撞击,之后缺阵为脑震荡,本赛季他已经缺席了10场比赛,其中有8场是因为膝盖韧带发炎。值得一提的是,联盟对于遭受脑震荡的球员重返球场有着严格的要求,尽管加索尔目前的状况已经有所好转,但在没有完全康复之前,他都将很难被允许复出。

  “他目前的状况仍然无法打比赛。”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西部劲旅雷霆,加索尔将会在明天的比赛前接受医生的复诊以便确定能否上场。

  相比加索尔的处境,“魔兽”霍华德和头号内线替补希尔的状况则更为明朗,前者因为肩伤已确定缺席明天的比赛并计划在下周接受医生的复诊,后者则是臀部肌肉轻微撕裂而将至少缺阵至下周。

  缺兵少将的湖人如今已遭遇了5连败(15胜20负),而他们明天的对手(雷霆)则高居西部第二(27胜8负),倘若加索尔无法复出,那么湖人明天又将凶多吉少。(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