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姜宁之后恒大2名将携手投富力 共4人赴德比对手

2013年01月11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相关人士披露,广州恒大[微博]队的姜宁[微博]、吴坪枫[微博]和李健华将转会到广州富力[微博]队。由于之前李岩[微博][微博]转会到富力,因此冬季已经有4名恒大球员转会到富力。

  今日上午,新浪体育获悉姜宁并没有被鲁能[微博]签下,而是即将转会广州富力。而就在下午,从广州方面传来的消息称,李健华与吴坪枫这两名广州本土老臣也将转会到广州富力队效力。广州当地知名记者也对此消息在微博上进行了证实。

  李健华和吴坪枫都是广州本土名将,其中李健华效力恒大3个赛季,吴坪枫效力恒大(含广药)队已经5个赛季。由于恒大在新赛季再度重磅引援,球队面临瘦身,两位年龄较大的老将也不得不另谋出路。

  在李健华和吴坪枫离开后,恒大队内的广东本地球员尚有冯俊彦[微博]等人,不过主力阵容中广州元素已所剩无几。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