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瓦妮莎发声明放弃离婚 破镜重圆!又相信爱了

2013年01月12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虽然说湖人[微博]这段日子战绩糟糕,不过对科比-布莱恩特来说,生活中总还是有阳光的。据《TMZ》消息,这道阳光,就是他“前妻”瓦妮莎撒下来的。而随后,科比和瓦妮莎都通过社交网络证实了两人复合的消息。

  在科比和瓦妮莎离婚之后,外界就常常看见这两人依旧是成双入对的。2012年12月12日,桑迪飓风的慰问演唱会中,这两人手牵手出席。后来的圣诞大战中,瓦妮莎还特意来到场边为科比加油助威。新年夜,科比和瓦妮莎又是在一起共度良宵。

  当时,外界就感慨这对夫妻真是有情有义,离婚了都还这么如漆似胶。近日,终于瓦妮莎宣布,她已经从法院撤回了离婚诉讼。也就是说,科比和瓦妮莎,破镜重圆了。瓦妮莎通过图片应用instagram发布了一张声明,声明中说,“我们很开心地宣布,我们又在一起了。我们的离婚诉讼已经终止了,现在我们期待着共同的美好未来。”这份声明的落款,正是科比和瓦妮莎。

  曾经的金童玉女,在2011年12月宣布分道扬镳。在一片的扼腕声中,爱情似乎成了传说。而如今一年多后,这两人再度走在一起,这不禁要让人重新开始相信爱情了。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