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双星轮番冲科比 杜兰特2.5秒压哨!半场轰25分

2013年01月12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五连败的湖人[微博]回到主场迎来强敌雷霆的挑战。依靠米克斯和科比的连下4分,湖人在第一节结束后追平了比分,25平。首节科比7分2助攻,克拉克6分。雷霆方面杜兰特[微博]9分3篮板,威少3分5助攻,塞弗洛萨5分。

  第二节回来,又是杜兰特的突破上篮,帮助雷霆解锁。而湖人的轮换阵容,还是克拉克的突破从人缝中传球,篮下的贾米森强起造犯规还将球投中,打成2+1。

  又是克拉克,雷霆这边进攻失误,克拉克反过来就是背转身跳投,投中两分,场下的霍华德也是站起来为克拉克鼓掌。

  雷霆这边只有靠杜兰特了,KD连续突破造成湖人内线的杀伤,不过KD两罚只有一中,今天两队的罚球手感都不算好。

  暂停回来,马丁接科里森的策应传球,外围三分发炮命中,不过慈世平[微博]开始成为湖人进攻的领导者,连续中投和上篮砍下4分。

  漂亮的反跑,马丁边线发球后直接绕过纳什[微博]的防守,科里森高位一个妙传击地,马丁接球直接轻松扣篮得手。

  湖人进攻陷入停滞,而雷霆这边越打越顺,威少单抗科比,科比已经防守的很完美了,在威少投篮时,科比的手已经盖到皮球,但威少还是利用腾空时间和力量的优势,在下落过程中将球投进。

  随后萨克雷又被抢断,反击中马丁左翼三分巡航导弹再次准确引爆,瞬间雷霆将分差又拉开到10分,德安东尼无奈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科比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湖人终于得分了。随后防守端科比又成功防守威少,造成对手的犯规。

  又是科比,虽然第一投三分线外的干拔没中,但皮球弹到了纳什手中,纳什不停球直接击地再给科比,飞侠突到篮下拉杆投中。

  不过此后湖人连续出现两次失误,杜兰特的三分和塞弗洛萨的反击扣篮,又把分差拉回到10分以上。

  最后30秒,科比准备单打湖人最后一攻,他的突破造成雷霆犯规,上罚球线两罚只一中,最后15.9秒,杜兰特执行雷霆最后一击,KD突破分球被慈世平破坏,还剩2.5秒,湖人防守竟然漏掉了杜兰特,KD正面三分飙射得手。

  半场结束,雷霆64-48领先湖人。半场科比16分,克拉克慈世平各得8分。雷霆方面,杜兰特25分,威少10分7助攻,马丁10分。

  (小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