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miniLBJ拦不住 保罗:和他练多了比赛就像坐摇椅

2012年12月10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时间12月9日),快船[微博]的连胜还在继续,他们末节再次依靠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18比1的攻击波,最终102比83战胜猛龙,取得六连胜。

  “他们的发挥一直很稳定,尤其是防守,他们在场上沟通及时,团结作战,打得很棒,他们(第四节)值得留在场上比赛,”快船主帅文尼-尼格罗赛后说,“我们主力球员今天的比赛有些亮点,但总的来说,是替补球员是我们赢球的关键。”

  今天与猛龙一战,快船替补贡献了47分,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布莱德索,他9投6中贡献了14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2个盖帽和2个抢断。赛后,尼格罗和克里斯-保罗[微博]都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他参与了很多事情,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发动快攻,他和队友挡拆,他积极拼抢,我觉得他今晚所做的决定都很正确,”尼格罗说。

  作为队友,保罗可能更有发言权,在球队的训练中,这两人一直是直接对位的对手。

  “我们在训练中就是针锋相对,我们都很好胜,都不想输给对方,跟他打得多了,比赛对我来说就像坐在安乐椅上一样,”保罗赛后说,“我喜欢布莱德索,他就像我的亲弟弟一样,当他打得好时,我怎能不为他感到开心和快乐呢?”

  或许正是由于布莱德索的发挥,保罗才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他今天只打了28分钟,贡献了16分和4次助攻。

  “我跟你说,我在这个联盟打了八年球,可能还算不上老,但印象中,我已经很久都没有一场比赛首发只打28分钟了,他让我的工作变得简单,”保罗说,“我不是说我不想上场打球,我想打球,但当你有这样的队友,你照样会开心的。”

  今天赛前,比卢普斯跟记者在更衣室讨论格里芬[微博]和布莱德索的运动能力谁最强,昌西觉得很难选择,赛后有记者把这个难题抛给了格里芬,后者又是一番盛赞。

  “他是个野兽,拥有超强的运动能力,至于谁更强的话题,让球迷决定吧,”格里芬说。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