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19+9巴恩斯末节遭驱逐 快船屠猛龙迎六连胜

2012年12月10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快船[微博]在主场以102-83大胜猛龙。

  快船(14-6)六连胜。先发五虎第四节都没上场。布雷克-格里芬[微博]拿下了19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微博]16分4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7分10个篮板。替补球员再次扬威,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16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6次助攻,马特-巴恩斯在最后时刻被驱逐,得7分4个篮板。

  猛龙(4-17)四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4分,里纳斯-克雷扎17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2分,凯尔-洛瑞[微博]只得4分,但助攻9次。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1分12个篮板。

  快船背靠背作战,昨天靠替补球员在第四节发力,大胜太阳,先发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今天面对猛龙,快船有心理优势,因为过去的11次交手都是他们获胜。

  不过到了场上,就得真刀真枪去拼,历史不一定能说明问题。快船毕竟是背靠背作战,打得并不轻松。

  首节还有8分36秒时,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这是他首次得分。格里芬开启攻击模式,此后又中距离得手,然后造成犯规罚球,他拿下快船12分中的10分,他们以19-12取得领先。首节格里芬四度篮下得手,单节就有12分进账,快船以25-21略占优势。

  年轻的瓦兰休纳斯难以挑起猛龙篮下重任,更何况是面对内线凶猛的快船,他早早就陷入犯规困境,猛龙在第二节过半后以36-44落后。不过猛龙的外线感觉不错,克雷扎和巴尼亚尼相继还以三分,猛龙以一波11-0结束本节,一举以47-44反超。快船在本节最后4分13秒竟然一分未得。

  快船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以50-47再度领先。不过克雷扎在一分多钟内两度命中三分,又将失分追回。猛龙投中4记三分后,在本节还有3分47秒时,将比分扳成65-65。快船仍控制篮下,乔丹补扣失手之后,再次抢下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但两罚不中,不过保罗和克劳福德两度投中三分,快船保持领先,以77-73结束前三节。

  在昨天的比赛中,替补球员最后一节发威,一举奠定胜局,首发不再上场。今天跟昨天如出一辙,最后一节又成为替补球员的天下。

  克劳福德是联盟中“打四分”最多的球员,今天又一次上演,比赛还有5分02秒时,他三分出手命中并造成德罗赞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布雷德索此后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22-7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以99-80拉开差距。

  快船首发球员又作壁上观,本节没再上场。猛龙在近9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终场前19.2秒,才由克雷扎投中三分,但已经于事无补。最后一节猛龙只投中三球,得10分。(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