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代帅:马丁很适合雷霆 哈登的欧洲步杀伤力强

2012年11月30日09:33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9日),客场打雷霆的比赛中,火箭队在失去两名侧翼防守球员帕森斯和德尔菲诺后,被对手打蒙。全场输掉了22分。

  赛后的教练采访中主教练仍然对火箭队充满信心:“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第四节的一开始,我们落后11分。库克有个三分机会,如果打成功,那就会让领先变为了8分。 雷霆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足够的进攻武器。凯文-马丁非常适合雷霆的体系,因为他们有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可以冲击禁区让对方的防守收缩,然后他们会将球再传出来给马丁这样的投手。 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内外线实力都非常的均衡。在这里雷霆也有伟大的球迷,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这里打比赛一直都是非常难的。今天晚上我们必须给对手表扬。”

  今天原本的一大看点是哈登面对雷霆旧主能够表现出什么样的水准。也许是他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在比赛中太想证明自己了,全场比赛他被盖了7次,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6中3。对此主教练桑普森的看法是:“我认为今天的这场比赛詹姆斯-哈登有一点点紧张,他给自己的压力有点大。我不确定哈登会承认这一点,但看他今天在场上的表现。今年他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了。哈登最近的表现都非常不错,但是今晚他给自己的压力有点大。我想我们的内线球员发挥出色。我想阿西克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真地在战斗。俄克拉何马队会给你制造很多麻烦,他们的身高和运动能力。你必须能够做出正确的传球,并能够得分。这就是我们失去了钱德勒[微博]-帕森斯和卡洛斯-德尔菲诺的代价,这是我们的两个侧翼。周六我们会有一场和爵士的重要比赛,下周2我们还会面对湖人[微博]队,到那时,我们希望帕森斯和德尔菲诺能够伤愈归队。”

  桑普森对于哈登这名手下大将他继续说到:“哈登的进攻有一部分取决于裁判。 他今年的发挥一直很稳定。 哈登上一场对纽约的时候在罚球线上的表现是16中16。詹姆斯-哈登的欧洲突破步伐在内线最好的杀伤力就是他获得罚球机会。但我们今晚没有发挥好,这不是一个借口。然后今天晚上杜兰特投中了几个非常难的三分。 雷霆球员打得很好。”主教练桑普森表示。

  接下来的比赛火箭队容不得放松他们将要面对爵士,然后是湖人的比赛。希望不要又是个三连败。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