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一人没法防五个 作为火箭领袖会承担责任

2012年11月30日09:27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9日),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再加上伤病,休斯顿火箭队在客场挑战雷霆队的比赛中,虽然竭尽全力,但是还是大比分败下阵来。

  哈登在面对老东家时,表现很不理想。16投仅仅中了3个,全场他被盖了7次。他的雷霆兄弟们对他可不客气。

  谈到今天这场有点特殊的比赛,哈登表示:“和这帮家伙一起打球感觉很棒,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现在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我会继续努力往前看,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来到火箭队之后,火箭队的老大当仁不让的落在了哈登的头上,对此哈登表示:“这支球队,我是一个领导者。我必须让他们每个晚上都能够集中精力,每天都变得更好。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在下一个对手上,我们都必须集中注意力。今天我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看来作为火箭队的老大,第一要会勇于承担责任,今天他的发挥确实不理想。

  对于雷霆队的实力哈登表示对手有很强的竞争力。“每天在训练中,我们都会争抢的不可开交。我知道那些家伙的每个人都做的很好,只是,我不能防范所有五个。“

  “是的,现在我们有一天休息,放松我们的身体,为对阵犹他的比赛做好准备。”詹姆斯-哈登表示。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