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领队谈斯塔诺:战术将改变 他是人际关系大师

2012年11月30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9日在广州,刚刚从欧洲返回甲A明星赛场的国安[微博]领队魏克兴向记者介绍了新帅斯塔诺的一些情况,他表示:“下赛季国安的战术风格肯定将发生变化,斯塔诺会协调好年轻球员和老球员的关系,他有抗压能力。”

  关键词:国安战术风格将改变

  斯塔诺跟别的教练的战术体系不一样,每个教练都有自己追求的风格,但是欧洲教练差别不会太大,每场比赛针对不同的对手会有一些不同,下赛季国安跟以往相比肯定会有变化。

  关键词:人际关系大师

  斯塔诺也理解云龙周挺[微博]这些老队员,不可能全力以赴去训练,因为一旦他们训练量太大,他们比赛上的恢复能力就不如年轻球员,包括欧洲球队也无法把训练最好的球员派上场。斯塔诺也同意球员应该把最好的状态用在比赛场上,他会做年轻球员的工作,因为年轻球员也有老的时候,老队员的经验和实力还在,他考虑得比较周全,能注意协调好年轻球员和老球员之间的竞争。

  关键词:斯塔诺有抗压能力

  在国安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斯塔诺自然会有压力,但以前他是塞黑游击队俱乐部主教练,也经历过这些,大球队自然外界关注就较多。

  (刘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