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场负吉林遭遇五连败 麦蒂砍21+8+6难回天

2012年12月04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青岛消息,在2012-2013CBA[微博]第5轮比赛中,青岛队主场84比95不敌吉林,惨遭五连败。

  上半场麦蒂[微博]发挥平平,吉林队凭借内线优势一度领先11分。下半场尽管青岛队国内球员陷入得分荒,凭借麦蒂的个人能力,青岛队追上比分并一直紧咬。但最后5分钟青岛队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主场落败。

  此役,青岛队三人得分上双,麦蒂21分8篮板6助攻,姆本加18分12篮板,薛玉洋14分5篮板,赵永刚7分。吉林队3人得分上双,斯班瑟全场最高30分,霍金斯34分14篮板,张彪10分。其他方面,青岛队全场仅命中4个三分,比吉林队少5个。

  杨庚霖两罚全中为青岛队首开纪录。斯班瑟中投得手,2平。青岛队进入状态较快,内外开花一直领跑比赛。而吉林队进攻效率不高,一度5比11落后。但之后青岛队失误较多,客队抓住机会打出一个9比2的冲击波,14比13反超。麦蒂拉杆上篮命中,15比14。双方你来我往,青岛队以22比21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麦蒂下场休息。么大强[微博]内线得分,24比21。双方你来我往,青岛队命中率不高,陷入得分荒,吉林队抓住机会打出一个13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45比34。尽管青岛队暂停调整,但吉林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45比39领先进入下半场。吉林外援斯班瑟半场拿下16分,麦蒂仅打了首节得到4分。

  易边再战,麦蒂再次出场,青岛队命中率有所回升,但吉林队凭借内线优势,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斯班瑟内线强攻中的,57比45。青岛队加强外线进攻,赵永刚三分命中, 48比57。么大强两罚全中,50比57。之后青岛队强攻内线,多次获得罚球机会,逐渐将比分追上。找回手感的麦蒂先是暴扣得手,之后连续内线命中,连得6分帮助主队将比分扳成61平。本节结束,两队战成62平。

  末节两队都派上最强阵容,尽管青岛队又陷入国内球员几乎不能得分的僵局,但凭借麦蒂的个人能力,青岛队和吉林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一直胶着。战至74平,吉林队利用罚球连得4分,78比74。赵永刚中投得手,76比78。斯班瑟两罚全中,80比76。青岛队暂停后再次失误,吉林队再得两分,82比76。最后2分钟,青岛队将比分追到80比84,比赛格外白热化。追分心切的青岛队进攻几次未果,吉林队牢牢掌控住场上局势,比赛几乎大局已定。最终青岛队主场落败。

  本周五,青岛队主场对阵辽宁,吉林主场对阵新疆。

  双发首发阵容:

  青岛:杨庚霖,冯祺[微博],薛玉洋,么大强,麦蒂

  吉林:罗旭东[微博],张彪,钟诚,柳伟,斯班瑟

  技术统计

  (小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