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评MVP候选:詹皇居首科比第5 篮网入选者很意外

2012年11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新赛季快要完成第一个月的赛程了,从目前看来,哪些球员有资历挑战今年的MVP奖杯呢?下面,就是《FOX》评选出的十大候选人。

  1、勒布朗-詹姆斯

  热火[微博]本赛季表现的并不稳定,尤其在防守端还有倒退。但是,现在热火依然是东部战绩第一,直接原因就是他们有詹姆斯这个家伙。13场比赛,詹姆斯场场先发,且每场得分上20。甚至,以全面著称的他,如今在诸多数据上依然有进步,这样的球员,当然绝对有资格去争夺MVP。

  2、凯文-杜兰特[微博]

  看过杜兰特本赛季的表现都能发现,在投篮和三分命中率上,以及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杜兰特都达到了生涯巅峰。可以这样说,杜兰特就是当今联盟的第二号球员。

  3、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和得分提高了多少,防守加强了多少相比,安东尼本赛季最大的进步在领袖力方面。如今的安东尼,开始真正地尝试去担任球队领袖了。尼克斯战绩如今能高居东部前三,这是多少人在赛季前没有想到的?

  4、蒂姆-邓肯

  刚刚捧回西部周最佳球员荣誉的邓肯,完全看不出来他已经在NBA[微博]打了16年了。这个36岁的男人现在很有青春焕发的感觉,和上赛季相比,这个老男人的不少数据居然有增无减。这样的邓肯,让人敬佩。

  5、科比-布莱恩特

  和邓肯类似,科比也不年轻了。但是,34岁的他和上赛季相比,各项数据全面上扬。固然,可以指责他没有帮助队友变得更好,可为了湖人[微博],他已倾其所有。等到史蒂夫-纳什[微博]复出后,科比和湖人或许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6、扎克-兰多夫

  兰多夫已经有过连续11场比赛得分篮板上双的表现了,灰熊能在战绩上领跑全联盟,和兰多夫在内线的坐镇关系密切。

  7、拉简-隆多[微博]

  要不是因为在和篮网的比赛中没控制住脾气,隆多或许有机会继续自己的助攻上双场次。但即便如此,他也凭借连续37场助攻上双追平了约翰-斯托克顿的纪录,成为史上第二。在战绩不是太好的凯尔特人中,隆多是不多的亮点之一。

  8、詹姆斯-哈登

  火箭能在进攻榜上高居联盟前三,直接和哈登的贡献有关。因为,除了哈登之外,火箭并没有实力很强的得分手了。而且,火箭能让人看到希望,也和哈登的加盟有关。

  9、克里斯-保罗[微博]

  快船[微博]赛季初表现不错,但最近有些纠结。战绩的起伏都和保罗这位后场发动机有关,所以这也直接影响到保罗的排名。

  10、布鲁克-洛佩斯

  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这两位得分手在命中率上都有些纠结,所以,洛佩斯现在是篮网最有保障的得分手。而且,和上赛季相比,洛佩斯的个人数据提升明显,篮网战绩在东部也仅次于热火,他有资格上榜。

  (XWT18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