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绯闻男友感情有归宿 艺体美女清纯可人(图)

2012年11月29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坪井保菜美坪井保菜美

  新浪体育讯 据今天出版的日本《日刊体育》报道说,日本网球明星,目前世界男子单打排名第19的锦织圭又曝新恋人骚动,他恋上了前日本国家女子艺术体操美女坪井保菜美,两人进入了真挚的谈朋友阶段。

  据《日刊体育》报道说,目前锦织圭为了参加明年的网球赛季正在美国西雅图进行训练,爱情充电后,他正在向明年打进世界前10而努力。

  锦织圭和坪井保菜美都是北京奥运会的日本代表团团员,通过体育结识,成为了恋人,坪井在网球选手中也有很多朋友,两人的恋爱在网球界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锦织圭的父亲锦织清志说:“他已经是大人了,有个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只会乐观其成。”

  据悉,锦织圭和坪井认识到发展为恋人已经经过了2年。2008年的时候,日本的八卦摄影周刊《闪光灯》曾经刊登过锦织圭和日本的乒乓球[微博]明星福原爱的拉手约会照片。其轰动性甚至有40多家媒体在成田机场拥堵从波兰返回日本的福原爱。导致小爱在机场鞠躬为这一骚动道歉。但是在那之后,双方没有再出现其他传闻,锦织圭反而和坪井越走越近。

  据知情者说,双方都不是藏着掖着的类型,在日本比赛的时候,坪井肯定会到现场为锦织圭加油,今年10月的乐天公开赛,锦织圭得到自己的第二个巡回赛冠军后,坪井也在现场,她的温情支持着膝盖和脚尖受伤,满身疮痍的锦织圭。

  2008年,锦织圭进入了早稻田大学,而福原爱和坪井保菜美也都是早稻田大学的学生,三人一起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的日本代表,坪井当时取得艺术体操集体项目第10名。

  2010年坪井保菜美退役后,开始成为教练,在早稻田大学的体育科学部学习,今年刚刚毕业。而福原爱以要参加诸多的比赛为由,最终于去年在早稻田大学3年级上退学,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竞争失败所导致的后遗症。

  有趣的是,锦织圭显然更喜欢比自己年纪大的女生,福原爱1988年出生,比1989年12月29日出生的锦织圭大1岁,而89年4月出生的坪井保菜美也比锦织圭大。显然在颠沛的网球职业选手生涯中,锦织圭希望有一个比自己年纪大,能照顾自己的姐姐恋人。也许这是继续参加现役比赛的福原爱的劣势吧。(周超)

  福原爱与坪井保菜美资料对比:

  坪井保莱美

  1989年4月5日出生

  身高1米67 体重45KG

  福原爱

  1988年11月1日出生

  身高1米54 体重(不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