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首发一战打出身价 坦言回俄克拉荷马像回家

2012年11月30日09:30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11月3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29日),在经历了一场被血洗的比赛,火箭队客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与雷霆这支作风凶猛的球队进行了一场大战。最后由于实力不济大比分败下阵来。

  比赛是输了,但是今天顶替帕森斯出任首发的库克表现不俗。库克说到:“我们感觉有点疲惫,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出这些。但是总体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但是我们会做到这些的。我们会有几天的调整。”

  对于新加盟的火箭队,库克表示这里像个家:“这感觉很好。它像家一样的感觉。这是我的第二个家,这是非常舒适的地方,也很适合我发挥。”库克今天顶替受伤的钱德勒[微博]-帕森斯出任首发,他表现不错,全场打了38分钟17投7中,三分球8中3得到18分抢到7个篮板。

  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打得非常强硬,但是强硬归强硬,对手雷霆队可没手下留情,一个接一个的火锅请哈登吃,哈登都吃撑了,今天他一共吃到兄弟们给他做的7顿火锅。我想以后他再也不想吃火锅了。 “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出来,他有点累。这多少会影响他的发挥。不过好在我们之后有几天的休息,我们要好好准备周六对阵犹他爵士队的主场比赛。”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六,他们将继续在主场作战,对手是犹他爵士队。犹他爵士队也是个非常难啃的骨头,他们在与火箭队的交锋中从来不落下风。两队的渊源从姚麦时期的火箭队就开始了。现在的爵士人员变动很大,当你的阵容里已经看不到几个人了。火箭队也是一样。期待这场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