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0投篮?科比:没纳什我就这么干 得分可比这简单

2012年11月26日10:2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与前一天在孟菲斯疯狂砍分形成鲜明对比,与小牛一战,目前的NBA[微博]得分王科比在首节竟然只靠罚球得到2分,而且运动战的出手数显示为0。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科比在首节就送出了4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13分的领先,还帮助阿泰得到了16分。

  “我这个赛季一直都是如此,特别是斯蒂夫(纳什)受伤之后,”科比在赛后淡定地谈起自己在首节的表现,“我觉得自己这场比赛做得也挺好。对我来说,得分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我要把自己的表现变得平均一些,往那些我平时不怎么表现的地方匀一匀。就算这样会让我承担很多压力,我也觉得没问题。”

  正如科比所说,他在与小牛一战的表现很是平均,他得到19分的同时,还有3个篮板和5次助攻,整个第四节,他都坐在场下看着对手“收割”胜利的果实。

  湖人[微博]与小牛之间总有说不完的故事,从一年前那次季后赛的横扫,再到奥多姆的交易,以及多次常规赛的相遇。本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小牛在斯台普斯中心让湖人蒙羞,为两队的恩怨添上了新的一笔。但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湖人就在达拉斯,在小牛的地盘成功复仇,而且一赢就赢下了27分。

  “我也不知道应该对他们(小牛)抱有什么样的期待或是希望,但我知道的是,我对我们的期待,”科比在赛后不愿再提起与小牛的恩怨,只希望球队走得更好,“我希望我们可以打得更努力,同时也要展现出对比赛更强烈的求胜欲望,起码应该要比现在的这种状态要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