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菜鸟隔人飞扣技惊四座 科比半场11+9+7准三双

2012年11月1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湖人[微博]在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首节湖人狂砍40分,以40-29领先火箭。科比首节11分7篮板5助攻,霍华德10分,火箭方面帕森斯10分,哈登5分。

  第二节一上来火箭开始反击,连砍6分,而湖人这边连续出现失误,好在霍华德在篮下面对双人包夹的情况下勾手砍下两分,才缓解了一下不得分的尴尬。

  火箭这边替补的马库斯-莫里斯三分不中,湖人反击,霍华德策应交给空切的米克斯,但米克斯上篮不中,火箭这边马上快攻,哈登不看人传球莫里斯,后者三分球出手命中。

  不过科比这边进攻同样传出好球,底角的贾米森三分回敬一球。但是随后泰伦斯-琼斯,这个18号顺位被火箭摘下的菜鸟开始出彩,琼斯快攻中1挑2,米克斯已经提前判断站好位置,但琼斯不管不顾,直接罚球线内一步起跳,隔着米克斯单臂暴扣得手,给了湖人一个下马威。这名赛季开始时不受重用的菜鸟,看来是要用这次隔人暴扣的精彩戏码为自己加分啊。

  但不幸的是,在琼斯这神级一扣后,火箭又有队员挂彩了,这次是阿西克,在和霍华德篮下拼抢的过程中,霍华德的大肘子挥到了阿西克的脸上,直接将阿西克眉骨打出血,后者只能暂时离场接受治疗。

  林书豪[微博]回到场上,而顶替阿西克出场的同样是白人内线科尔-阿尔德里奇[微博]。第二节比赛过半,湖人依旧领先着火箭7分,湖人进攻,莫里斯交给加索尔,随后莫里斯自己移动到右翼45度角,加索尔看到队友的跑位直接转移给莫里斯,后者三分轻松命中。

  林书豪突破抛投,利用阿尔德里奇的掩护,林书豪晃过贴身防守的莫里斯,面对霍华德的封盖,阿豪调高弧度直接抛射,球进。

  随后科比骑马射箭打进一球,不过哈登马上正面面对防守的三分还以颜色,随后进攻中,科比运球竟然运到霍华德的后脚跟上出现失误,但火箭也没有抓住这次缩小分差的机会,哈登的投篮偏出。

  湖人三巨头的连线,科比正面吸引了双人包夹,但飞侠在俩人的人缝中击地将球交给加索尔,神塔接球后不做调整直接扔向篮筐,篮下的霍华德双手空接暴扣得手。

  暂停回来,第二节还剩下2分钟,霍华德内线分球给莫里斯,又是小将45度的三分球,和前一个如出一辙,今天莫里斯在外线的手感也很烫。

  随后火箭进攻,哈登的传球被湖人抢断,科比持球突破交给跟进的莫里斯,后者上篮再砍两分。但快攻后,湖人的退防不及时,火箭马上反击通过两次传球就交到篮下,篮下的阿尔德里奇暴扣得手。

  半场双方各剩最后一攻,湖人进攻时阿尔德里奇提前对霍华德犯规,这是砍霍战术吗?魔兽果然两罚不中。最后15秒,火箭要了暂停布置最后一攻。

  暂停回来,林书豪外围接球,在和帕特森[微博]做配合时,莫里斯识破了林书豪的传球,将球碰出底线,还剩1.2秒,莫里斯底线发球给林书豪,这是阿豪面前已经无人防守,但他的中距离压哨弹筐而出。

  半场结束,湖人68-60领先火箭。半场科比已经得到11分9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霍华德18分7篮板,加索尔10分,小将莫里斯11分。

  火箭方面哈登14分,林书豪4分6助攻,帕森斯12分。

  (小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