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节20+12+8热火大胜 新贵篮网难撼霸主地位

2012年11月08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热火[微博]在主场以103-73大胜篮网。>>>您如何评价热火大胜篮网?

  德维恩-韦德[微博]拿下了22分5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8分,肖恩-巴蒂尔[微博]9分。替补出场的拉沙德-刘易斯13分,雷-阿伦9分。

  篮网搬家到布鲁克林后的第一个客场以失利告终,对热火已经是11连败。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4分3次助攻,失误高达7次。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11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肖恩-布鲁克斯12分。

  热火新赛季攻势十足,此前四场比赛,三场都得了118分以上,上一场刚以124-99击败太阳,主场三连胜。平均每场得111.8分,热火攻击力居联盟之首,“三巨头”平均都到了20分,而第六人雷-阿伦平均每场也有15.5分。在三分线外,热火命中率高达46%。热火的防守也略有提升,第一次让对手得分在100以下。面对篮网,他们底气十足,此前的十次交锋都是热火胜出。

  篮网的任务非常艰难,当他们还在新泽西时,连续六次在迈阿密失利,上一次客场击败热火是在2008年2月。杰拉德-亨德森上一场缺阵,今天也仍未上场。

  热火先声夺人,詹姆斯一开场就与韦德配合,空中接力扣篮,波什也连得4分,他们以6-3开局。篮网两度还以颜色后,詹姆斯也连得4分,在本节还有7分06秒时,詹姆斯三分得手,热火以13-11领先。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詹姆斯已经有9分进账。热火外线仍有保证,巴蒂尔此后两次三分得手,他们以26-22领先结束本节。

  韦德首节没出手投篮,但第二节他连连出击,本节还有5分12秒时,韦德空中接力扣篮,在本节已经得了10分,热火以42-3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热火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两球,尽管如此,上半场仍以50-41占优势。

  热火本赛季唯一的败仗是输给了尼克斯,在三分大战中失利,但热火的三分一直投得不错。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查尔默斯[微博]和巴蒂尔相继三分得手,热火以64-46领先。双方差距越拉越大,詹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热火以79-56遥遥领先。

  詹姆斯和波什等人第四节在场边休息,韦德带替补打了一阵之后也下场。刘易斯和雷-阿伦相继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5分11秒时,热火以95-69领先了26分。胜负失去悬念,篮网也早撤下了主力。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