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4550万留下法国皮蓬 开拓者再走重建路

2012年10月25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波特兰无疑是一座悲情城市,这里就像种下了伤病魔咒,上世纪70年代的比尔-沃顿,80年代的萨姆-鲍威,新世纪则有承担复兴大任的奥登和罗伊。

  开拓者上赛季跌落到乐透区,意味着又要开始新一轮的重建工作。休赛期伊始,球队就遭受打击:已被特赦的布兰顿-罗伊在森林狼复出,根据NBA(微博)的特赦规定,罗伊被裁后,开拓者将继续支付4年6870万美元的合同,但不用计入球队工资总额内,而由于罗伊伤退成为“永久性伤残”,就获得了1700万美元的保险赔偿,此番复出导致开拓者的保险赔偿泡汤,球队账目上白白多添1700万开销。

  除了走年轻化路线,开拓者别无他路,他们拥有一名出色的核心,阿尔德里奇(微博),上赛季他们曾试图围绕阿尔德里奇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结果却不甚理想,刚刚上任的总经理内尔-奥尔希决定让球队尽快重建。他们没有续约克劳福德,任其加盟快船(微博),同时通过先签后换把费尔顿送到尼克斯,再搭上老将科特-托马斯。

  而对年轻的巴图姆,开拓者义无返顾的匹配了森林狼开出的4年4550万美元,巴图姆只有23岁,处在稳定的上升期,开拓者花费不菲的价钱留下他,说明这位法国前锋将是重建的重要棋子。至于J.J-希克森则是短期投资,只用了1年400万。希克森有天赋,运动能力很好,转会开拓者后表现很不错(场均15.1分、8.3个篮板),用400万锁定首发中锋,开拓者没有承担多少风险。

  而在选秀方面,开拓者接连吃进四名新球员:第6顺位的达米安-利拉德,第11顺位的梅耶斯-莱昂纳德、第40顺位的威尔-巴顿和第41顺位的泰肖恩-泰勒,其中利拉德是一名射手,新赛季他将出任首发控卫,而莱昂纳德拥有身高、体型的天赋,他也有望在新赛季进入轮转阵容。

  开拓者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威尔-巴顿、梅耶斯-莱昂纳德、达米安-利拉德、尼克拉斯-巴图姆(续约)、维克托-克拉沃、J.J-希克森(续约)、乔尔-弗里兰、罗尼-普莱斯、贾里德-杰弗里斯、萨沙-帕夫洛维奇

  出:贾玛尔-克劳福德、泰肖恩-泰勒、雷蒙德-费尔顿、科特-托马斯 、钱宁-弗林、乔尔-普兹比拉、克雷格-史密斯、肖恩-威廉姆斯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