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浓眉哥连送三内线恭迎 黄蜂年轻无极限

2012年10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后保罗时代”的第一个赛季,黄蜂不出意外的成为西部副班长,不过管理层的重建步伐还算卓有成效,和快船(微博)的交易中他们得到了埃里克-戈登,他将是球队进攻核心,与此同时,黄蜂在休赛期连续交易,就是为把球队薪金结构调整得更合理。

  在选秀大会之前,黄蜂就用埃梅卡-奥卡福(微博)和特雷沃-阿里扎(微博)交易得到奇才的拉沙德-刘易斯和次轮第46号签,任何人都能看出,黄蜂队是在清理奥卡福和阿里扎的薪金,两人合同还剩两年,总计将拿走超过4200万美元,而拉沙德-刘易斯的合同为2270万,其中只有1390万美元为保障合同(黄蜂之后特赦了刘易斯),也即是说,通过这笔交易,黄蜂在接下来两个赛季节省了近3000万美元。

  之后黄蜂又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上赛季最快进步球员,莱恩-安德森(微博),续约合同为4年3600万美元。安德森虽然在季后赛表现不佳,但并不影响黄蜂对其的信心,上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6.1分、7.7个篮板,安德森只有24岁,而且他的进攻实在太高效了,每晚接近7次三分线外出手,命中率超过39%,这让安德森的真实命中率非常漂亮,每支球队都希望有一名这样既高效,又能拉开空间的前锋。

  不过为了续约埃里克-戈登,黄蜂接下来又将上赛季的主力控卫贾雷特-杰克白送给了勇士,这笔交易大概为勇士节省了540万美元。几天后,黄蜂正式匹配了太阳给戈登的4年58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

  黄蜂队整体的重建路线就是年轻化,比如说签下安德森、戈登,另一方面,他们又毫不留情的交易走老将(或任其加盟其他队伍),比如送走奥卡福、杰克等人,同时还让卡曼、兰德里(微博)等内线离队,为了弥补三大内线集体出走,黄蜂还通过和太阳、森林狼的三方交易得到罗宾-洛佩斯和哈基姆-瓦里克(微博)

  而黄蜂队最大的收获还是来自选秀大会,他们幸运的拿到状元签,并选到“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第10顺位收下奥斯汀-里弗斯,以及第46顺位挑到达柳斯-米勒。戴维斯毫无疑问是今年最出色的球员,他在NCAA时期打出了统治级的防守,今年夏天还入选美国国家队,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夺金。里弗斯则是双能卫,名门之后,其父正是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

  黄蜂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安东尼-戴维斯、达柳斯-米勒、奥斯汀-里弗斯、埃里克-戈登(续约)、罗杰-梅森、莱恩-安德森、埃丁-巴维切齐、罗宾-洛佩斯、哈基姆-瓦里克

  出:马科-贝里内利、克里斯-卡曼、卡尔-兰德里、特雷沃-阿里扎、埃梅卡-奥卡福、古斯塔沃-阿永、贾雷特-杰克、达雷尔-沃特金斯、布拉德-米勒、杰罗姆-道森、拉沙德-刘易斯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