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回击帕克:为队友甘做恶棍 跟懒人没共同语言

2012年10月1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骂战升级骂战升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和斯马什-帕克之间的口水仗看似已趋向停息,不过对于后者之前的攻击性言论,“飞侠”仍希望进一步为自己辩解。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米迪纳报道,科比通过Facebook间接地指出帕克根本不明白自己的一番苦心,并暗示作为球队的领袖难免会对身边的队友十分苛刻,甚至到达刻薄的地步。

  相关阅读:科比忆6年前湖人:一人最烂 纳什当MVP我却搭档他!

            前湖人控卫回击科比 称小飞侠对待队友如大便一样

            死神35分钟受访大爆料:科比不合群对保镖好过队友

  “领导力是种责任,基本上就是需要由某人来做决定,你愿意按下正确的按钮来提升周边的队友么?假如你的答案是愿意,那么你愿意按下正确的按钮,哪怕被视为恶棍?这才是成为一名领袖所要承担的真正职责,有时你必须将球队的成功放在自己的声誉前,所谓推动身边的人并不简单只是传球或让队友感受到某种程度上的舒适。领袖需要推动他们找到自己内心深处的狂野,即便是他们因此开始痛恨你。”科比在Facebook上写道。

  帕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无疑表示出了对科比的憎恨,同时还指出了“飞侠”的种种劣迹,因此即便是帕克早已无法在NBA(微博)中混下去,科比的名声还是在这场风波中或多或少地遭受到了伤害,因此他在Facebook中所写的内容是希望人们能够理解他的这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

  科比也清楚若想改变别人对自己的看法绝非易事,与其越抹越黑,不如用自己的个性来压倒别人的质疑。“我宁可被视为一位胜利者,而不是一位友善的队友。”科比在Facebook上写道,“我当然希望两者并存,但这不太现实,我实在和那些懒惰且总是将自己的失败归责于别人的家伙没有共通语言,成功源自于不懈努力,这便是我的理念,或许不合你们的胃口,但我能做的便是分享自己的观点,就看你能接受怎样的领袖风格了。”

  科比的这种领袖风格显然难以让帕克接受,但科比显然不在乎这些,因为他宁愿和那些更具才华的球员并肩作战。(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