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35分钟受访大爆料:科比不合群对保镖好过队友

2012年10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与前队友斯马什-帕克的“口水战”还在进行中,科比之前的一番冷嘲热讽,特别是那句“斯马什-帕克是最差的,他根本不应该在NBA(微博)打球,但当时我们(湖人)没钱请一个像样的控卫”,深深地触碰到了帕克的神经。近日,这位科比的前队友接受了一次时长35分钟的独家采访,也痛痛快快地爆了一下科比的料。

  “球场上,这家伙(科比)只会对我说:‘我会在那儿处于防守防守的位置,你要赶紧把球给我。’”帕克在采访时说道,“而在更衣室里,我们基本没有任何的交流,他是一个很自我的人,他不愿意和其他队友发展友谊,至少我在湖人队的那段时间,他就是这副德性。”

  “打客场比赛的时候,他的身边总是有保镖在,我猜想那些保镖可能是他的好朋友,因为他从不和队友说话。在飞机上,他总是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帕克接着说道。

  采访中,帕克还讲了一段小故事:2006年湖人客场征战菲尼克斯期间,“禅师”菲尔-杰克逊给了奥多姆一张信用卡,意思是让他请队员们一起出去吃顿饭。

  “当时正值季后赛,球员们应该多在一起,保持团结。”帕克说道,“我们当时坐在一张桌子上,我是说全队。但只有科比一个人坐在另一张桌子上,他只过来和我们呆了大约15分钟,等到菜上来之后,他就又回到那张处于角落里的桌子上去了。”

  今年31岁的帕克曾在湖人队效力了两年,他场均能得到11.3分和3.2次助攻。本来帕克有机会得到一份续约合同,但当时他的主力位置被乔丹-法玛尔所替代,心里非常不爽,因此公开抨击了“禅师”的换人思路,最终只能被迫离开球队。随后他转战迈阿密,可惜随热火(微博)队只打了9场比赛之后,他就再次离开。之后他加盟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但也只打了19场比赛。

  再后来,帕克成为了一个彻底流浪人,先后在中国、委内瑞拉、希腊和俄罗斯的篮球联赛效力过。据悉,他在今年12月将重新返回中国职业篮球联赛。

  “听着,我之所以没能留在湖人队,是因为我不买科比的帐,我根本不会拍他的马屁。”帕克说,“老实说,在那个赛季的后半阶段,我几乎不太给他传球,我选择在场上忽视他。要知道,三角进攻是一种以团队为主的进攻战术,而非个人。”

  “科比说我是最差的控卫,说我根本不应该在NBA打球,而且很不愿意和我一起搭档后场。”

  他接着说,“我来自布鲁克林。正如Jay-Z说的:‘人会撒谎,但数字不会。’看看数据就知道了。如果我真有那么差,如果我真的不具备打NBA的实力,那么为什么从2005年到2007年这段时间,我在数据榜都能排进湖人队的前三位?”

  2006-07赛季,帕克的得分、助攻和上场时间均排名湖人队第四,抢断排第一,篮板排第十;而在2005-06赛季,他的得分、助攻和上场时间能排全队第三,抢断和篮板分列第二和第八。

  谈起帕克,科比并没有停止嘲讽。在本周五接受采访时,他再度向这位前队友开炮。

  “我感到很震惊。”科比说,“因为是我让他重新获得了关注度,接受了一段30分钟的采访。我祝他好运,也许有一天,他能够重返NBA。”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