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控卫回击科比 称小飞侠对待队友如大便一样

2012年10月13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科比-布莱恩特的队友不好当,斯马什-帕克算是领教了。近日,科比直言帕克太烂,洛杉矶湖人(微博)当初选他是没得选择。这话听起来很刺耳,随即也招致了帕克的回击。据《TMZ》网报道,帕克将科比比作歌剧中的女主角,称他对待队友就像大便一样。相关阅读:科比忆6年前湖人:一人最烂 纳什当MVP我却搭档他!

  前湖人控卫帕克将科比比作歌剧女主角,称他对待队友就像大便一样,而这距离科比此前指责帕克7年前加盟,耽误了他拿到该赛季的常规赛MVP也不过才数小时。2005-06、2006-07赛季,帕克曾和科比在湖人当过队友,在接受《TMZ》采访时,帕克表示科比之所以被激怒,只因他曾有一次说过科比作为队友是“被高估的”。

  帕克从未解释当时他为何那样说,但如今他却透露,是因为科比“让我闭上嘴巴,并说我不能和他说话。因为以我的地位和成就,还没资格和他说话。”此外,他还透露,科比不仅对他这样,对待其他队友也是如此。

  帕克还称,他之所以在今天披露这些隐秘,是因为科比在当天早些时候对记者说,自己之所以在2005-06赛季常规赛MVP的角逐中不敌史蒂夫-纳什(微博),是因为当时身边尽是些无能的队友。科比的原话是:“我告诉史蒂夫,你拿到了MVP,我却在和斯马什-帕克当队友。”随后,科比还说:“他根本就不该登陆NBA(微博),但在可选择的控卫中他要价最低。因此我们只能选择了他。”

  帕克如今在海外联赛效力,他称他的数据证明了,他并非科比口中所说的“太烂了”,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人会撒谎,但数据不会。”(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