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3分尼克斯剿绿军 佩科维奇16+17群狼噬牛

2012年10月1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凯尔特人遭到尼克斯翻盘,加时失利;公牛在客场不敌森林狼;雄鹿第三节发力,一举击溃活塞。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75-森林狼82

  森林狼大将凯文-勒夫(微博)和安德烈-基里连科等人缺阵,只有10人上场。尼科拉-佩科维奇拿下了16分17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3分4次助攻,阿列克夫-斯夫德15分。

  公牛最后一节近6分钟未能得分,就此崩盘。德里克-罗斯继续缺阵,科克-辛里奇得了15分,乔金-诺阿14分13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只得5分3个篮板。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前三节两队的最大差距只有7分,而且多次战成平手。

  终场前6分57秒,吉布森上篮后,双方战成68-68,但这是最后一次战平。公牛此后近6钟一分未得,森林狼趁机发力,打出一波11-0,以79-68取得优势。

  公牛大将辛里奇和诺阿等人仍在场上,但就是无法开和。直到终场前58秒,他们才由罗宾逊突破上篮得手。辛里奇此后两度得手,包括一记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

  活塞91-雄鹿108

  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在第三节砍下18分,全场9投7中,得了22分7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17分6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1分。

  科里-马盖蒂为活塞得了14分,尤纳斯-杰雷布科11分,替补出场的新秀安德烈-德拉蒙德19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

  上半场两队差距不大,雄鹿以55-46领先。伊尔亚索瓦在第三节打破均势,本节他百发百中,篮下五次得手,外线两度命中,再加上两个罚球,单节砍下18分。在他的疯狂攻击下,雄鹿迅速拉开比分。本节还有4分04秒时,伊尔亚索瓦在快攻中上篮,雄鹿以84-63领先了21分。雄鹿最多时领先了28分,以95-72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雄鹿只得11分,但仍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98-凯尔特人95(加时)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打了23分钟,拿下23分4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微博)16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里斯-科普兰德拿下21分。老将杰森-基德(微博)在关键时刻得了5分,全场得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

  保罗-皮尔斯(微博)为凯尔特人拿下12分,杰森-特里9分4次助攻。新秀贾里德-萨林格14分7个篮板,杰夫-格林12分,库特尼-李11分。

  凯尔特人此前奔赴欧洲,分别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和意大利的米兰作战,一负一胜。回到美国,今天是第一次面对NBA(微博)球队,但也没在主场所在地进行,而是在康涅狄各的哈佛市。

  特里首发出场,他与新“三巨头”和布兰顿-巴斯组成先发阵容。尽管上半场被安东尼得了15分,凯尔特人还是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50-42结束前两节。

  第三节凯尔特人以63-51扩大优势后,钱德勒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尼克斯开始反扑。安东尼此后一人连得5分,尼克斯以12-3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只以63-66落后。

  第四节两队派上替补后,双方陷入苦战。本节还有16.6秒时,落后1分的凯尔特人获得罚球机会,但萨林格两罚仅一中,双方战成86-86。尼克斯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尼克斯由老将基德带队。终场前1分47秒,他中投得手,尼克斯以94-93超出。凯尔特人投篮不中后,基德抢下篮板,到前场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优势扩大到3分。

  最后11秒凯尔特人还有扳平的机会,贾马尔-史密斯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