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媒称费尔顿让球迷淡忘林 经纪人:他为尼克斯而生

2012年11月1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纽约邮报》的马克-伯尔曼报道,俗话说人走茶凉,林书豪[微博]离开没多久,雷蒙德-费尔顿的出色表现,就迅速让纽约尼克斯球迷忘掉了林书豪。其经纪人更是直言,费尔顿天生就是要为尼克斯效力的。

  费尔顿很快就让纽约球迷忘掉了林书豪。而这也是他重返这里第一天就立下的目标,当时他说“肩上有千斤重担”,要证明上赛季在开拓者的噩梦只是意外,他也配得上成为林书豪的继任者。如今,这已圆满完成了。尽管昨天赛季不败金身被破,但他在一号位上的能量,却助推尼克斯取得创纪录的6连胜开局。

  “我仍旧(有压力),”费尔顿说,“我还什么都没展示出来。这不过只是开始,我不会自满。我们不过是6连胜开局而已,还有很多场比赛等着我们。我希望能继续提高,压力依然在,它哪儿也没去。”

  费尔顿做到了一件当初的“林疯狂”都未能做到的事儿,那就是赢得从上到下的一致尊重,从林书豪当初的好“基友”史蒂夫-诺瓦克,到和林书豪无法共存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甚至当初最支持林书豪的泰森-钱德勒[微博],也称处在生涯这个阶段的费尔顿要更出色。

  “我能给比赛带来的是强硬,”费尔顿说,“这就是全部,我每晚都会这么做。大家也知道每晚我会有怎样的贡献。如果我某场投篮不顺,我还会很努力地在别的方面有所建树。”

  事实上,费尔顿很谦逊,到本月才刚注册了推特,关注他的人数(11112人)也远少于关注林书豪的90万人。但对于控卫来说,胜率才是唯一衡量目标。迄今,他场均16.1分6.3次助攻,好于林书豪的10.9分6.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上,费尔顿(43.4%)也远强于林书豪(35.5%)。防守更没法比较,这正是林书豪的软肋。逆转马刺没有费尔顿也是无法想象的,他拿下25分7次助攻,并在末节完爆托尼-帕克。

  “我认为他最初身披尼克斯球衣征战的经历,使得他如今有些不同,”主帅迈克-伍德森说,“他能回来感觉很好。他符合我们对控卫的一切要求。在NCAA他就是赢家,作为职业球员也有过几年好光景。我们将球交到他手中,相信他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如果匹配火箭的报价,那么到林书豪新合同的最后两年,算上奢侈税尼克斯将被迫缴纳4500万。而费尔顿的合同还剩三年,总价不超过1100万。7月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他就想回到当初本不想离开的地方。“雷蒙德生来就是尼克斯球员,”其经纪人托尼-杜特说,“你可以看到他对在这里比赛,对这座城市所付出的热情。纽约一直是他的第一选择。他和这座城市、球迷紧密联系在一起。”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