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签小布后场火枪扎堆 国王3000万有风险

2012年10月1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选中泰瑞克-埃文斯、德马库斯-考辛斯后,国王队的重建之路走得十分坎坷,原本以为埃文斯会是下一个救世主,但埃文斯新秀赛季之后不进反退,考辛斯则和主教练冲突不断,直接导致后者下课。好的方面是,埃文斯和考辛斯都还年轻,他们身上的天赋已经展露出来,剩下要做的事就是给他们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以及围绕二者打造更完备的阵容。

  但国王队并没有多少富裕的薪金空间,好几位“高薪低能”球员的签约都是国王作茧自缚。比如萨尔蒙斯下赛季年薪高达808万,2013-14赛季也要领走758万。加西亚则有两年1250万,特拉维斯-奥特洛还有3年900万,问题是这些人很可能连球都打不上。

  国王在休赛期签下了布鲁克斯(微博),作为伊赛亚-托马斯的替补。控卫,一直是国王的薄弱环节,埃文斯更喜欢单打,如今已从一号位移至三号位。10号位选来的弗雷德特的菜鸟赛季表现简直让国王球迷崩溃,伊赛亚-托马斯虽然打出了惊艳表现,但也只是相对其选秀顺位而言,并且托马斯也是偏向得分,如今再补充一名火枪手,国王后场的抢分球员倒是人才济济。

  国王还用一个未来的次轮签换来了詹姆斯-约翰逊,约翰逊身体强壮,是一名介于三、四号位之间的球员,能在低位制造杀伤。此外国王还用5年3000万续约了汤普森,汤普森在上赛季后两个月确实有进步,不过他仍然是一名半成品球员,如果还像新秀合同内那样无法做出稳定贡献,那么这笔3000万的合同恐怕未来将成国王的包袱。

  选秀方面,国王在5号位置收获了来自堪萨斯的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这几乎是无需犹豫的选择,罗宾逊的运动能力和篮板球绝对是NBA(微博)级别的,他和考辛斯在场,国王新赛季的篮板球可以高枕无忧了。

  国王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托马斯-罗宾逊(选秀)、杰森-汤普森(续约)、阿隆-布鲁克斯、詹姆斯-约翰逊

  出:哈桑-怀特塞德、奥兰多-约翰逊、东特-格林、特伦斯-威廉姆斯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