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榜:去向不明令国王烦心 市场乏力有钱也白搭

2012年10月1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要想翻身,萨克拉门托国王首先要解决的不是内部问题,而是外部问题。搬迁喊了许久,至今仍在犹豫中,眼看俄城雷霆和布鲁克林篮网搬迁到新址后,都风生水起,难免国王高层内心不犯嘀咕。受此影响,国王一系列工作开展得都不顺利。虽然贵为加州首府,但当地并没有多少地利优势。在球员培养方面,该队高层也是颇受诟病。值得欣慰的,是该队球员资质不差,且未来仍将有诸多高顺位选秀权。

  ESPN的查德-福特和约翰-霍林格综合了诸多因素,携手推出了“未来球队实力排行榜”,以从2013-14开始的三个赛季为考察范围,对NBA(微博)30队的续航力进行排名,国王仅列第27位。

  当我们要投票选出联盟运营最差劲的球队时,发现国王的前景依旧令人震惊地不明朗。球队的拥有者们心猿意马,而传说中的新球馆至今还未破土动工,而与此同时,联盟高层似乎也不会批准他们搬迁。

  从理论上来说,国王未来几个赛季的薪资空间还是充足的,但在该队的财政困境得到彻底解决之前,这些看起来都难以派上用场。国王高层看起来仍会采取小本经营的方式,来力求收支平衡,但他们近期所做的一系列令人挠头的交易,却对他们自己一点儿帮助都没有。

  这对该队来说不啻为一种打击,因为实际上该队还是有些非常不错的球员的。因为经年战绩低迷,他们几乎每年都能获得乐透签,为此组建起了以德马库斯-考辛斯、托马斯-罗宾逊、泰瑞克-埃文斯和马库斯-索顿为首的新核心,而且看起来还不错。

  在本期评比中,在球员潜力一项上为他们打了C+,这或许有些低估了他们,毕竟他们的赛场表现,很大程度上还与国王长期存在的,缺乏促进球员进步的有效手段的老毛病有关,埃文斯就是个典型例证。而这也意味着,如果来到一支运转良好的球队,这些球员们的实力可能不止于此。

  对国王不利的,还有他们缺乏吸引力的市场环境。萨克拉门托是西海岸最缺乏魅力的地方,加州政府税率高不说,这里连球员们普遍追求的海滩和夜生活都寥寥,几乎没有哪个球员愿意在这里待下去。也许只有阳光充足,算是这里唯一的地利优势。未来,国王就是想大手笔花钱来吸引自由球员,也不确定谁会动心。

  ESPN具体分项的评分:

  球员潜力:C+;

  管理层:D;

  薪资空间:C+;

  市场吸引力:C-;

  选秀权:A-;

  总评:C-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